创造力与生产力的完美结合 三星Galaxy Tab S6样样精通

互联网
2019
10/23
11:39
分享
评论

如今,娱乐与办公相伴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便携设备已成为生活必需品。提到便携设备我们会想到平板电脑,其实除了iPad系列之外,近期安卓平板阵营也有一款超人气产品,它就是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Tab S6,该机拥有性能强劲的骁龙855处理器、HDR10+权威认证的窄边框屏幕、超广角后置双摄以及支持无线操作的S Pen与DeX模式,在娱乐影音以及办公学习方面表现不俗,成为消费者必备利器。

图片1.jpg

骁龙855处理器配8GB大内存 极致游戏体验随手可得

玩游戏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放松方式之一,不过用手机玩,视觉冲击力有限;而用平板电脑玩则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三星Galaxy Tab S6采用了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55,配合6GB及8GB内存,可以提供澎湃动力。骁龙855处理器的CPU采用了Kryo 485的八核架构,GPU则采用了业界顶级的Adreno 640,性能超乎想象。而6GB与8GB大内存则可以让平板电脑更加流畅,拿6GB内存来说,可以同时在后台运行十余个APP也不用担心卡顿,并且应用之间可以自由切换,APP响应速度也大幅提升。

图片2.jpg

在实际体验中,目前主流的两款游戏《狂野飙车》和《王者荣耀》均可以满帧流畅运行。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提供了128GB及256GB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超大的存储空间可以让年轻人随意下载大型手游,畅快玩耍。

图片3.jpg

当然, 想要长时间畅玩,除了性能稳定之外,电池续航也要强悍才行。三星Galaxy TabS6采用了7040mAh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视频12小时,就算是玩一小时《王者荣耀》也仅耗电16%。如果我们要正常使用的话,可以一两天不用充电。

Super AMOLED屏幕配AKG四扬声器 带来影院级观影效果

除了玩手游,有时候我们还想看看热播剧,三星Galaxy Tab S6为我们提供了10.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出色的屏幕配置让色彩还原度更加出色,画面细节展现的更加细腻。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是世界上首款获得HDR10+权威认证的平板电脑,在播放HDR10+片源时,色彩还原度和屏幕亮度更加接近真实场景,细节之处经过渲染处理的恰到好处。

图片4.jpg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的采用了窄边框设计,8.45毫米的边框使得屏占比高达85%。超窄的边框使屏幕更加宽广,当消费者在观看视频时,视觉冲击力更加震撼。

图片5.jpg

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为用户提供了四枚经过AKG专业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且支持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立体感十足。当我们使用该机来听音乐或者看大片时,声音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并且高低音由远而近的效果也更加真实生动。此外,消费者还可根据机身水平位置动态调整播放声道,且声源清晰。

后置双摄+升级版S Pen 创新科技带来便捷体验

平板电脑搭载摄像头,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搭载后置双摄并配备超广角镜头的平板,相信目前只有三星Galaxy Tab S6。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尤其是123°超广角摄像头的加入,让消费者可以记录更多的画面,让拍摄乐趣全面提升。

图片6.jpg

除了娱乐属性,三星Galaxy Tab S6也将办公属性升级,搭载了全新升级的S Pen。升级过后的S Pen拥有蓝牙遥控和悬空手势操作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S Pen来完成自拍,镜头拉伸、演示PPT,播放音乐等操作,并且S Pen可以通过磁吸附着在背面凹槽并进行无线充电。

图片7.jpg

三星Galaxy Tab S6还内置SAMSUNG DeX模式,可以实现如同PC桌面般的操作体验,并且支持窗口放大缩小,多个应用平铺桌面,配合外接键盘,大大提升了移动办公的效率。为了提升办公效率,三星Galaxy Tab S6还提供了键盘套装版本,专用键盘拥有S Pen笔槽、还可以自由调节支架角度,并且还新增了一个DeX功能键,用于直接启动或关闭三星DeX,让应用更便捷。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用户处理多任务的需求,三星Galaxy Tab S6对多任务处理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当消费者在使用时,可以通过调整窗口的透明度来实现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快速创建笔记,绘制草图的操作,提升了工作效率。

图片8.jpg

三星Galaxy Tab S6的出现为安卓平板阵营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其凭借骁龙855处理器、超大的内存与存储组合、后置双摄、S Pen等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让我们在选择平板电脑时有了新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