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重磅发布 华云数据强势上榜

互联网
2019
10/23
10:57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全球共有494家独角兽企业上榜,其中,中国共有206家,数量排名全球第一。华云数据作为中国本土云计算服务商,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劲的发展态势成功进入榜单,是榜单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云计算企业之一。

此次上榜的独角兽企业,均是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企业。这些科技企业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改变着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对经济模式产生巨大影响。可以说,有这些独角兽企业出现的地方,就是新经济蓬勃发展的地方。

华云数据能够强势上榜,也是因为华云数据经过九年的深耕与沉淀,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资本和市场等方面取得优异表现深受行业认可,做到了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帮助政企客户实现技术创新,利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满足业务变革需求。

除了获得此次殊荣以外,从2016年2019年,华云数据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今年还晋升为中国云服务企业领域独角兽Top3,被APAC CIO Outlook杂志正式列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2019年8月,华云数据还获得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等荣誉。

如今,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被赋予新的使命,它不仅仅是实现IT资源池化、提升性能、降低成本和简化管理的工具,更重要的是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丰富的服务。随着国家间的科技角力持续深化和产业升级的不断推进。世界主要国家已充分认识到云计算的基础作用,纷纷加大对云计算产业的扶植力度,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和规划推动本国云产业发展,进而驱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

从目前来看,中国的云计算产业随着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快速发展壮大,已成为保障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基础设施。但受贸易摩擦影响和传统产业升级以及新兴信息技术迭代需求压力,中国云计算产业存在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程度较低,创新、应用生态系统建设滞后的突出问题,亟需解决。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中国本土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足行业需求,不断在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以打造安全可信、自主创新的云计算为己任,推动客户数字化转型。今年8月华云数据还对外推出了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加速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国产化的步伐,让更多中国政府和企业用上自控可控、敏捷安泰的云计算。

以明东集装箱为例,华云数据帮助明东集装箱以安超OS™ 为核心,通过软件将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安全虚拟化等在通用X86架构实现,灵活地调度和配置数据中心的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安全控制资源,以虚拟化的形式交付完整的数据中心,不但降低了IT技术门槛,还为其跨越式发展、各业态一体化运营及业态协同提供核心动能。

华云数据成立九年时间,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服务了十几个行业的30多万用户。华云数据不仅是科技创新的受益者,更是科技变革的方向引领者,在加速行业技术颠覆的同时,对引领科技变革、产业变革也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在国家大力推动核心技术产业自主创新发展的当下,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华云数据将持续深耕,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并不断完善云计算服务,向更多的应用行业拓展,打造中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全新生态,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图片来源:《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