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与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展开战略合作,再扩全球化营销战略版图

互联网
2019
10/23
10:56
分享
评论

image.png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与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其全球化旅游营销战略上再添一块重要版图。据悉,双方将共同努力完成西澳大利亚的旅游内容升级,提升西澳大利亚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认知度,共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全面、个性化的旅游内容和更加完善的旅游服务。

近年来,随着游客的旅游意识不断觉醒,旅游需求从“打卡名胜景点”向“玩出不一样”转变,内容在旅游决策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许多小众目的地凭借爆款内容被大众所熟知。马蜂窝十年来深耕旅游内容,熟知中国游客需求变化趋势,逐渐成为中国游客自由行的必备旅伴,同时也成为全球目的地与中国旅行者建立沟通的最佳平台之一。本次马蜂窝与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展开战略合作,为西澳和中国旅游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

西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西部重要的门户之州,多沙漠和盐湖,保有原始的自然风光与生态环境,是澳大利亚最富有原始自然景观的目的地。前几年,西澳在中国游客认知中是相对小众的目的地,随着游客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前往西澳度假,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前往西澳大利亚州度假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97% ,中国整体入境人数排名第五 ,总花费排名第一。中国旅游市场已经成为西澳大利亚州最重要市场之一。

image.png

马蜂窝旅游网高级副总裁于卓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前马蜂窝联合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国家目的地页面进行了升级,打通全区域的动态版图,带动了澳大利亚全境目的地页面浏览量提升,用户对于西澳的旅游需求也在持续提升。马蜂窝平台上,西澳大利亚州目的地页面的浏览量一年内提升了60%,内容关注度涨了74%,珀斯、西澳和粉红湖三个词进入了国家目的地页新晋热搜Top10。本次合作中,马蜂窝将通过全方位的内容支持和优秀的内容营销,为用户提供更多西澳的出行指导、参考和玩法建议,并帮助他们完成旅游决策。”

此次战略合作中,马蜂窝将帮助西澳大利亚将其富饶的线下旅游资产进行线上构建,从品牌信息、内容和影响力三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更丰富、更完善的西澳目的地线上旅游资产,并持续为目的地赋能。

在品牌信息方面,马蜂窝将不断建立并完善西澳大利亚范围内的旅游POI(Point of Interest),并进行精度更高的颗粒化输出,覆盖用户更多元的主题玩法需求。并与ASAP+联合打造西澳大利亚专属微信小程序,帮助西澳大利亚将线下旅游资产数字化,全方位完善的线上旅游资产升级。

同时,马蜂窝将持续引导和促进官方攻略和达人内容的生产,提炼出行指导和特色玩法,丰富西澳大利亚多元化和个性化内容,帮助用户及时掌握当地一手旅游资讯。马蜂窝还将与西澳大利亚联合发起创意营销事件,共同引爆西澳大利亚在中国旅游市场的认知度。

自今年在日本举办发布会,宣布其全球化旅游营销战略以来,马蜂窝不断加速与全球各大目的地的深度合作。于卓表示,未来,马蜂窝持续拓展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与它们共同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旅游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