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让我的日常上班更加方便和高效

互联网
2019
10/23
10:46
分享
评论

在度过了今年的炎炎夏日之后,我顺利的大学毕业啦,这对于憧憬独立和自由空间的我而言真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之后,我开始在本省会的城市找工作,因为家也在这边,父母为了迎接毕业的我专门为我买了一套小房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谓非常的舒适啦。唯一的问题就是我找的工作离新家实在是太远了,而且并不在地铁沿线,上班只能打车或者坐公交,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总计接近3个小时,这真是把我愁坏了。直到有一天逛街的时候新同事给我介绍毛豆新车网,我的生活和工作开始有了很大的变化。

家里的新房最近刚刚装修完,父母的积蓄基本上也所剩无几了,但是他们还是很心疼我每天转好几趟公交往返于公司,作为家里的独女爸妈从小就非常疼爱我,不舍得我受一点委屈。他们想着要不找亲戚借一点先给我买台车,被我拒绝了,我怎么能再花父母的钱呢?我已经毕业了。上个月中秋节假期,我和同事一起去逛街,不由得又聊起每天上班难的问题,谁知道同事竟然帮我解决了这个大问题。她说你要不要考虑买台车,然后给我推荐了毛豆新车网,说是首付3000元起新车开回家,甚至还有部分车型0首付就可以开回家。我顿时就兴奋起来了,不禁开始幻想起来如果开车去上班的话,每天至少能节省1个半小时的时间,而且再也不用在高峰期和那么多人一起挤公交了。

回到家,我和爸妈一起分享了这个消息,然后就一起打开电脑开始查看毛豆新车网的车,分类做的挺好,用户可以按品牌,首付,价格等要求筛选出自己需要的车,挺方便的。想着我刚刚毕业,手边没有积蓄,然后就开始重点挑选毛豆新车网上0首付的新车,白色的车型最好,因为我非常的爱干净,还是更喜欢白色一些。之后,毛豆新车网的销售给我做了几套0首付的推荐,都还挺不错的。综合考虑之后,我最终定了大众朗逸2018款 经典1.5L 自动风尚版 国VI这款,0元购车首付,月供大约3000出头,基本上还是可以接受的。至少,以后上班再也不用起那么早了,我每天早上也能多睡一会,多幸福呀!

我在毛豆新车网七八天内就提到了新车,非常的快,毛豆新车网全程提供一站式服务,贷款手续、上牌和保险等都由毛豆新车网的工作人员代办,非常省心。毛豆新车网高效快捷,物美价廉,值得推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