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谈 5G 辐射问题: 对人体没什么影响

业界
2019
10/23
10:23
锋潮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锋潮科技

近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在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5G,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 " 论坛时再度谈起 5G 网络的辐射危害问题,这次,他一改之前的态度,称 5G 基站辐射很小,对人体没什么影响。

张朝阳称自己听了邬贺铨院士的演讲之后,对 5G 辐射问题已经刷新了认知,邬贺铨院士在本次大会讲到,目前在 5G 基站附近 10 米内实测的辐射,大约为 1-1.5 um/cm²。而根据各国制定的移动通信基站辐射标准,美国和日本是 600um/cm²,欧盟是 450um/cm²,中国是 40um/cm²。实际上,基站的辐射远小于中国的标准,更远小于欧美标准。同时,5G 的基站更密集,每个基站的发射功率更低,而且频率更高,传播损耗更大。而对靠近基站的终端,基站会自适应降低发射功率。

此前,张朝阳在搜狐科技 5G 峰会上向大家呼吁称:"5G 到来以后大家享受 5G 带来未来科技的进步和方便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 "。

有了邬贺铨院士的科学解释,相信 5G 辐射问题应该不会再成为人们担忧的问题了,而随着 5G 技术的不断迭代进化,我们也将一步步接近想象中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消息,针对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搜狐撤回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
业界
7月3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搜狐正处于触底反弹的状态,要come back。
业界
日前,搜狐正式推出社交软件狐友APP,重新杀入SNS(社交网络服务)领域,希望协同搜狐的其他业务线,带来用户的爆发式增长。
业界
据启信宝消息称,因四条违规广告,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合计处罚12万元。
业界
6月10日消息,搜狐旗下社交产品 “狐友”APP发布正式版,定位于一款“用户平等 注重隐私”的社交产品APP,搜狐称,这也是它区别于当下其他社交平台的最大特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