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承认谷歌 GMS 短时间内难以替代

业界
2019
10/23
02:59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证实,美国制裁对公司现有的手机业务产生了较大影响,尤其是缺乏 Play Store、类似于 Search、Maps 的谷歌核心应用程序。援引《金融时报》报道,一位华为高管承认现阶段很难替代手机上的谷歌应用程序,而开发自己的替代产品还需要很多年的努力。

华为美国公共事务副总裁乔恩 · 谭(Joy Tan)表示:" 在欧洲和东南亚的很多 Android 用户,他们已经习惯在手机上运行的那些谷歌应用程序了。由于 Android 平台是开源的,所以我们能够继续使用它,但是我们不能使用让这些谷歌应用运行的这些服务。"

根据之前的美国贸易禁令的条款,谷歌被禁止向华为出售 Android 许可,这意味着其手机可以使用基本的开放源代码,但是无法访问 Play Store 和谷歌应用程序。

尽管受到美国的贸易限制,但华为上周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仍创造了人民币 6,108 亿元(约合 860 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 24.4%,净利润率为 8.7%百分。

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于宇辉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政府的情况没有改变,该公司将开始使用其 HarmonyO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华为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