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 国行版价格曝光:9999 元起

业界
2019
10/23
02: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知情人士爆料称,华为 Mate X 国行版将有两个版本,麒麟 980 版本和麒麟 990 5G 版本。其中麒麟 980 版本售价 9999 元,而麒麟 990 5G 版售价 13999 元。

HC 表示,这只是爆料的消息,在官方没有正式公布之前都存在变数,不过这个价格与欧洲的 2299 欧元(约 18160 元)相比算得上是非常便宜了,中国地区的华为 Mate X 的售价不会高于欧洲地区。

华为 Mate X 采用柔性折叠屏,使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展开时可达 8 英寸;轻轻翻折,又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 6.6 英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则为 6.38 寸,机身单边厚度仅为 5.4mm。

核心配置上,华为 Mate X 搭载华为首款 7nm 5G 多模芯片巴龙 5000+ 麒麟 980(后续批次已升级至麒麟 990 5G),支持 55W 超级快充,30 分钟充电 85%;内置 4500mAh 大电池,强劲续航一整天;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 4G 和 5G 网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今年4月份第一个5G商用网络发布以来,短短6个多月,40多个运营商已经宣布5G商用。5G产业发展之快,那么,究竟将如何改变社会?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印度公司CEO陈杰本周一表示,华为公司愿意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从而缓解安全担忧。
业界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金融时报》本周二(10月8日)报道称,美国正在审议向华为公司的欧洲竞争对手提供财政援助的方案,由于在第五代5G移动通讯开发者中居世界主导作用,因此华为公司对美国而言是危...
业界
刚刚经历了一个交易日的“传音控股”,转眼就收到了华为索赔2000万元的传票。
业界
“在迈向5G进程中,中国真正走到了世界前列,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2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高通非常看好中国在5G领域的领先势头,希望继续加强与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