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事后比对为事前预警,人脸识别赋能平安校园!

互联网
2019
10/22
17:37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13日,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办、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AI+教育 智联WE来”2019 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在青岛圆满举办!

据悉,本届论坛于10月12日在2800余人的共同参与下,在青岛隆重召开!其中,有30+国内外专家、1200+高校代表、500+基础教育代表、1140+企业代表、50+家行业媒体

展区现场,三盟科技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备受瞩目,“刷脸”入场的全新方式瞬间成为展区焦点,智能无感知考勤系统、智能平安校园预警系统、智能图书馆借阅系统、智能宿舍管理系统等,现场也得到一致认可。

“刷脸”入场

智能无感知考勤系统

三盟科技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

刷脸时代已经来临,人脸识别技术开始走进大众生活,从“刷脸”解锁、支付到坐高铁“刷脸”入场。为应对校园安全问题,人脸识别技术开始在校园使用,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弥补安全漏洞,强化智能化管理,校园开始向“一脸通”转变。在校园门口安置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宿舍门口安置宿舍考勤系统,学生们通过刷脸进出校园,通过刷脸完成签到考勤,通过刷脸完成图书借阅、食堂消费等,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便捷,让学校管理更加智能。

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有四新

据了解,三盟科技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将人脸识别技术全面运用于智慧校园管理和服务,一个“人脸识别服务平台”管理全校所有师生的人脸识别特征库,以人脸识别为基础支持,实现跨场景、跨应用的系统性整合。

1.      融入了硅谷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识别准确率高达99.9% ;

2.      新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通过人脸检测、人证比对实现人脸识别,人脸识别速度更快;

3.      新的AI算法,支持人脸跟踪、活体检测,有效防止照片和视频欺骗,人脸识别准确率更高;

4.      新加入了大数据技术,让有效数据更加全面,让智能分析更加准确。

三盟科技AIoF平安校园解决方案体验区

变事后比对为事前预警

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具有明显优势

三盟科技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AI算法模型最终实现各个应用场景的数据分析、预警推送等功能,变安全事件的事后识别比对分析为事前预警预测。

融合计算机视觉中的目标分割、目标识别、目标检测和目标跟踪等图像智能分析技术,智能采集图像信息,融合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实现智能预测预警,智能推送,智能决策等智能应用,为行业的智能化赋能。

1、算法领先。三盟科技人脸识别算法融合了硅谷最新计算机视觉技术,支持上亿级人脸库管理,融合了迁移学习、多任务学习等多种训练手段,针对不同场景业务特点,可以定制化调优模型,满足业务性能与时延的双重需求,算法涉及人脸检测、关键点检测、特征模型、面部识别、活体检测等;

2、精准识别。在2017年的LFW 测评准确度高达99.9%,识别准确率在业界领先,达到国际TRL9级别,符合商业使用标准;

3、多种算法智能联动。结合计算机视觉的物体检测相关算法,针对危险物品进行识别及告警,利用人工智能平台的智能推送预警信息实现提前预防制止;

4、智能采集工具丰富。多样化人像采集工具,完成人脸图像的录入,基础信息采集,及摄像头智能抓取,支持移动端、平台端多种方式;

5、开放灵活。不仅支持接入云端使用,也支持将离线SDK 植入应用和硬件设备中。可以根据需求结合使用离线识别SDK 和在线API 形成端+云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三盟科技凭借丰富的教育行业项目经验,结合校园场景,将人脸识别运用于教育行业,凭借自身的专业性,产品应用的全面性、系统功能的稳定性,灵活满足学校的需求,为校园搭建自有的人脸识别平台,实现与校园其他应用系统的数据互通互联,真正的帮助学校解决校园问题。

AIoF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服务平台整合校内多种安防资源,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校园管理的各个场景中,为我们的校园提供有利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调查举证”的综合防控,全面提升学校安防应急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