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金源新燕莎,提供全场景共享充电服务

互联网
2019
10/22
17:04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与大型购物中心金源新燕莎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独家入驻金源新燕莎,提供全场景共享充电服务。来电科技的入驻解决了手机等智能设备的断电顾虑,让用户在吃饭、购物、逛街时能够轻松方便地获得充电服务,享受悠闲娱乐时光和品质生活。两大时尚新潮品牌的联合,也让商场未来丰富的品牌营销活动充满期待。

来电科技全场景覆盖,全面满足充电需求

金源新燕莎MALL于2004年开业,是一座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体验、文化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其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汇聚超过100家品牌旗舰店和500个品牌专卖店,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商场,覆盖全功能的区域热点以及特色主题街区在京城购物中心中享有盛誉。

金源新燕莎提供了“吃、喝、玩、乐、购” 一站式消费体验,由于品类丰富、品牌全面,消费者在这个超大型商场常常一逛就是一整天。长时间外出休闲娱乐给手机带来电力不足的问题,人们的用电需求十分明显。为了解决充电需求,金源新燕莎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商场每层电梯、转角等人流量大的显眼位置,统一入驻了来电共享充电宝,方便大家轻松租借充电宝。

一直以来,金源新燕莎MALL以“做中国最好的家庭生活MALL”为目标,为顾客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感受到无处不在的优质体验。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后,租借充电宝的人流络绎不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不少商户引入了共享充电宝,解决了部分充电需求,而此次我们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全场景入驻金源新燕莎,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醒目位置的多个点位,方便用户随借随走,随借随还,不用再费力地到处找归还点位。”

据了解,作为行业技术引领与推动者,来电共享充电宝可支持随时随地扫码充电、异地归还,还支持支付宝芝麻信用和微信支付信用免押金租借,并首创刷脸租借充电宝等,为合作伙伴提升完善配套设施服务。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7天连续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IP品牌联动,放大场景化营销价值

相比餐饮、咖啡厅等小场景,购物中心、火车站、机场等大场景有着独特的价值,这些场景下人流量更大,渗透和使用率更高。在大场景方面,来电科技的大柜机拥有技术壁垒,几乎独占了大场景,此次合作,是来电科技在大场景方面的再进一步。除了为金源新燕莎独家提供共享充电服务外,来电科技也将探索更多玩法,放大场景化营销价值。

在用户端,来电科技推出了众多高颜值、富有个性的定制款充电宝,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据悉,来电科技自2018年起就启动了IP战略,跨界游戏电竞、电影、时尚、话剧等大型IP,旨在通过IP为产品、合作商家、品牌等多维度赋能。

在品牌端,来电科技利用特有的大柜机大屏幕为商场提供场景资讯、宣传等附加服务,帮助消费者了解商场促销资讯,同时,通过强大的运营能力多面赋能助力商业营运。此前,来电科技与万达、大悦城、凯德、万科等大型购物中心均建立了密切合作,并通过品牌活动的落地,助力合作伙伴商业营运,提升人气和曝光度。在与壹方天地的合作中,来电科技实现“充电宝租借+导航”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地优化用户体验,降低合作伙伴商场的成本,推动商场的智能化服务。在与杭州银泰in77的合作中,来电科技打通线上线下会员机制,帮助商场新拓会员总数6万余人。

众多成功营销案例背后,共享充电宝的场景化营销价值正在酝酿释放,来电科技与金源新燕莎的携手也因此充满了想象空间。未来在这个购物空间,来电科技将会联合哪些优质IP,为消费者落地什么样的惊喜活动,这一切都十分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