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晶冰箱现身助阵荆州国际马拉松,美的冰箱展露新鲜活力

互联网
2019
10/22
11:09
分享
评论

你知道10月20号是什么日子吗?难道只是正常的星期日?美的冰箱大声告诉你:NO!NO!NO! 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10月20日正式开跑啦 !

来自肯尼亚的Ndiso Dennis Musembi与中国选手唐思琴分别获得美的冰箱赞助的荆州国际马拉松男子和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乌干达的MONGUSHO JOSHUA和中国选手李春霞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让我们与美的冰箱一同恭喜以上的冠军选手!!

没参加的朋友是不是感觉错过了“夕阳下的奔跑”的快落?可是太阳还没落山哦,别着急,跟着美的冰箱一起回顾一波荆马之旅吧!

美的冰箱赞助的荆州国际马拉松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共四个项目,赛事规模高达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及家庭亲子跑10000人。

此次赛事美的冰箱首次与荆州国际马拉松进行战略合作,赞助了2019荆马全体赛事志愿者,美的冰箱在赛前与荆马联合举行了志愿者培训,并为参加此次比赛的国内外选手提供急救医护人员、全程医疗跑友以及热水、姜茶和水果补给站等,可以说美的冰箱是整个赛事中最重要的保障力量。

不仅如此,美的冰箱还成立了由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仁、美的冰箱产品分中心总经理王胜宇带队的V跑团,代表美的冰箱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比赛。

在马拉松赛道上,美的冰箱V跑团的选手们高举旗帜,互相鼓舞,用激情昂扬的活力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位参赛选手,成为跑道上新鲜而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在2019荆州马拉松的起点和终点,我们发现美的冰箱展区服务站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五彩缤纷的极光元素,充满科技感。

完赛后的运动员们在休息区接受冰敷、补充能量,更有在美的冰箱互动字母墙拼写自己名字和成绩留影的跑友。

展区中稳坐王者C位的美的微晶冰箱吸引了现场游客的目光。

这是美的冰箱主推的科技产品,搭载了V-tech智能保鲜技术,美的微晶冰箱为消费者带来“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营养美味新体验,完好保存食材营养和口感,不遗失一丝的养分。

智能保鲜冰箱.jpg

智能保鲜冰箱.jpg

美的冰箱这次赞助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是因为美的冰箱“探索新鲜度”的品牌主张与马拉松的运动精神极度契合。

众所周知,志愿者作为整个赛事的服务团队,人员素质及服务质量关系到整个赛事的品质。美的冰箱的初衷就是为了贡献与赛事层次相匹配的优质服务。

而且家电企业除了需要科技创新外,还需要自身拥有优质的服务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以此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尊重,美的冰箱正是其中佼佼者。

不管是对马拉松志愿者的素质培训,还是自身强大的美的冰箱售后体系,美的冰箱都能做到最好,既是优质服务的倡导者更是坚定的践行者。

荆马第三年,感谢美的冰箱贡献的新鲜货活力与激情,我们会一直高歌,一直奔跑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