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 | 陌远科技乔迁庆典仪式暨第三季度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互联网
2019
10/22
10:40
分享
评论

金秋10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上海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陌远科技),在上海绿地汇中心A座8F举行了盛大的乔迁庆典仪式。

image.png

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本次乔迁庆典仪式的盛大开启。

 筑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

上午9点28分,主持人宣布乔迁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紧接着,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发表致辞,他首先在致辞中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也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感恩大家同心同德、风雨兼程。

image.png

李宏伟先生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能有目前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及各界同仁的帮助和支持!相信在新环境、新气象下,陌远科技由此将迈向新发展新台阶!

随后主管营销服务的副总经理-杨志喜先生为这个喜庆的日子表示祝贺,希望陌远科技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事业蒸蒸日上。

image.png

共同展望陌远科技精彩未来

上午9点48分,剪彩仪式将整场庆典推向高潮。

image.png

剪彩,寓意捡财,更寓意着剪出精彩。创始人李宏伟、主管营销服务的副总经理杨志喜、实施服务中心负责人吴江以及财务部负责人周婕,手持金剪,为陌远科技剪出一片辉煌的未来!

image.png

启香槟、示礼花,陌远科技正式踏入了发展的全新纪元!

随后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和员工代表张起源先生一起共注香槟塔,流淌的香槟寓意着陌远科技员工们奋斗不止的精神,也预示着陌远科技的效益源远流长。

image.png

乔迁庆典仪式在共举香槟的喜庆热闹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乔迁对于陌远科技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未来,公司将继续以“驱动企业智慧化创新”为使命,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陌远科技第三季度员工大会隆重举行

乔迁庆典仪式结束后,下午2点,陌远科技举行了第三季度员工大会。大会上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对公司过往的战绩给予了肯定,并对19年第四季度做了相应的目标规划。

image.png

同时,李总表示:在未来,陌远科技将会奔着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厂商、B2B供应链管理领域,数字化采购领域知名厂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岁月无声,奋斗有痕

从2016年3月成立至今,陌远科技已经走过了三年零七个月的征程。

在过去的三年零七个月的岁月里,我们在摸索中不断前进,在风雨飘摇的市场环境下一路发展壮大。

今天,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陌远科技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战绩:

在未来,陌远科技会依然不忘初心,以“客户至上,智汇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阡陌之花远播千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