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骑士城市合伙人访谈:在上海滩干物流

互联网
2019
10/22
10:32
分享
评论

魔都上海,浦东,上海中心大厦宛如一条巨龙,蜿蜒插入云峰;在632米高的上海之巅远眺,整座城市风光尽收眼底!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产生时空错乱之感,仿佛穿越了时光,在不经意间见证了这座东方魔幻都市的风云变幻。在贵为金融之都的上海,如果野心够大,渴望一夜暴富,可以做金融,玩P2P区块链,只可惜前者已频频暴雷,后者大玩过山车让很多人心脏受不了;当然,如果脚踏实地,本着勤勤恳恳实现财富梦,在大上海,也有很多机会可以选择,比如,干物流!

上海浦东的王井路,就是其中一位,没有去跟风玩金融,而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在去年的这个时节,加入了货骑士。在追问为何选择货骑士时,王总想了半天。说道:是因为我相信追到了下一个风口,可以作为我人生事业的新起点!

或许是货骑士让王总找到了组织的感觉。旧时的上海帮派林立,法制社会的今天,这种盛况是不可能再现了;而加入货骑士,成为大上海浦东地区的总代理,顿时让王总产生了一种上海分舵总舵主的感觉。

9月份开头的几天,大太阳当空照,王总带着一个小弟,哦不,一个业务员,在他的地盘上连续转悠,登(敲)门拜访了近百家企业,虽然王总相信那句苦心人天不负,可几天下来,都吃了闭门羹,几无收获,让王总大受打击!

如今的上海滩虽帮派绝迹,可遗风仍存。当年如果没有同门同派引荐,简直寸步难行,更别说有人鸟你,到今天还是一样。想到这里,王总一拍脑门,茅塞顿开,眼前一亮:找朋友去!

果不其然,原来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而且别人有没有需求也不清楚,现在找朋友四处一说一介绍,有空聚个餐撸个串,大大小小小的物流公司,有了朋友介绍,首先第一条戒心没有了,就算没需求也会给个面二,有需求更是一拍即合,当场成交。没多长时间,王总就成功打开市面,实现“我的地盘我做主”,在整个9月货骑士全国合伙城市联动的活动中,成功拿下榜眼之位!这可不容易啊,要知道,小李飞刀也才是个探花呢。王总虽心有不甘,那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货,极为不易,可喜可贺的!

活动结束后,王总分享了他的宝贵战术要领:解决客户的信任感是第一位!这与河北的刘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简直是心有灵犀!出门在外,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介绍+自己代付,双管齐下,不仅少走弯路,还能快速打消商家疑虑,一来二去,这买卖也就谈成了。

所以,大家赶紧捋捋,身边跟物流公司、工厂能牵上线搭上关系的朋友有多少!朋友多了路好走……

在最后,王总给到全国各分舵,哦不,城市合伙人的寄语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动起来,实现实现全国联动,大家齐心协力开发市场,快速打开局面,一起赚钱,全国一片动次打次,那样的话,就别提多热闹了!

至于10月活动嘛,江湖再见!相信大家都不会承让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