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云再签“两城一企” 国产自主安全云加速落地

互联网
2019
10/22
09:57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电科云公司分别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及紫光恒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中国电科云国产自主安全云服务体系,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推动数字城市建设,助力数字经济更快更好发展。这也是继10月中旬中国电科西部云基地银川揭牌、与张家口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护航科技冬奥之后,中国电科云公司国产自主安全云应用落地再次提速。

中国电科云公司分别与乐山市、佛山市和紫光恒越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两城,助力数字城市建设

数字经济正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作为经济发展新动能的作用日益凸显,成为当前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建设数字城市,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也是“数字中国”建设的基础。

作为成都经济区核心圈层的重要枢纽城市、成渝经济区重要交通节点和港口城市,乐山市正在积极引进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产业项目,争创四川数字经济聚集区首位。此次与中国电科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乐山数字经济产业资源和基础优势,发挥中国电科云公司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打造“四个一”合作模式,推动乐山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乐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和提质升级,进一步提升乐山市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佛山市是广东经济版图的重要支点,全国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地,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经济龙头。佛山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以新思维、新举措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努力打造‘数字政府’的广东样本”的重要指示。此次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中国电科云公司达成数字佛山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眼推动佛山数字化转型,在数字佛山、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佛山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有力地支撑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充分释放广佛在大湾区的极点带动作用。

构建云服务生态体系,国产安全云加速落地

除了与乐山、佛山、张家口、银川等地政府达成合作之外,中国电科云公司还通过与业界知名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提升产品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加速构建云服务生态体系,促进国产自主安全云快速落地。

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电科云和紫光恒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产品与业务优势,秉承为党政军客户提供国产自主安全服务的共同理念,携手打造软硬一体、安全可靠的全方位、成体系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产品及应用。通过将中国电科云的国产自主安全云产品与紫光恒越的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IT基础设施相结合,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党政军客户提供包括安全硬件、安全软件、安全平台和安全资源池在内的一体化平台产品和服务。

中国电科云公司面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打造面向党政军的自主安全云、做国家数据守护者”战略目标,加速构建“三横三纵”行业公有云数据中心,为党政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全方位、成体系、全流程的国产自主安全云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多地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业界知名公司打造和完善国产自主安全云产品和服务,中国电科云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并为“数字中国”建设、地方政府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推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