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新体验,新华网将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带来互联网大会现场直播!

互联网
2019
10/21
17:3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始,而今年的第六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这届大会将以“智能开放合作一一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blob.png

今年是5G元年,相信届时参会的人一定很多,国内外媒体都会进行报道,而就在今天中午,新华网也发布了预热微博,透露将采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对本次的互联网大会进行直播报道。这就厉害了,在如此重要的大会上,新华网居然选择使用手机进行直播报道,到底是看中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什么呢,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汇总了两个方面。

blob.png

第一个方面:华为5G技术实力强劲,仍是全球行业内首选

要知道在5G全网的布局上华为可以说领先全球任何一家企业,就在本周三(10月16日)华为公布了2019年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达8.7%。华为指出截止目前在全球已经签订了60多份5G商业合约,而5G基站的发货量已经超过40万个,可见华为5G技术仍是行业内首选。

blob.png

第二个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影像能力及5G实力卓越

在笔者看来,华为Mate系列的定位是走向全世界的高端产品,而华为Mate30 Pro 5G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旗舰手机。在我看来任何产品都要有核心的竞争力,华为Mate30 Pro 5G这款手机的竞争力便源于绝对领先的5G通信实力及影像能力。

blob.png

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搭载华为新一代麒麟990 5G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采用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实现将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中,降低能耗的同时,上下行速率实现业界领先。

blob.png

华为Mate30系列5G版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要知道未来在国内的5G网络都将会以SA组网为主,显然华为Mate30系列5G版已然先发制人,占据了绝对领先优势。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内置了21根天线,其中14根用于5G信号的接收与发送,并且可以保证在全球各地都能接受到信号,确保为用户带来极速且稳定的5G联接。

blob.png

在影像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尤其是全新加入了4000万像素徕卡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以及等效18mm焦距的超广角视野,能够用来拍摄4K HDR视频,保留超高动态范围,实现手机摄像的最高视频感光度ISO 51200。种种优势的加持下,华为Mate30 Pro 5G能够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保留高光与暗部细节,同时还能够保证视频顺滑流畅,实现媲美电影质感的视频品质。

与此同时,华为Mate30 Pro 5G还拥有强大的防抖功能,同时搭载了OIS光学防抖与AIS智慧防抖功能,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制视频,华为Mate30 Pro 5G都将为你提供更加出色的摄影效果,手持即可拍出清晰电影级大片。

可能也正是因为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新华网才会选择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互联网大会的直播器材。

blob.png

综合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能够得到权威媒体的认可,甚至将其作为重要场合的直播器材,其主要的原因除了华为的5G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还在于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硬核产品实力,尤其是在5G及影像方面。值得一提的是,10月23日华为将在深圳举行5G全场景媒体品鉴会,届时大家还会看到华为的5G实力的更强展现,期待一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