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教你如何打造高颜值洗衣房 用心设计精致美好的家

互联网
2019
10/21
17:33
分享
评论

95后的墨墨是一名结构工程师,同时也是一位家居博主,是一位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琢磨怎么装点房屋的女孩子。 对于墨墨来说,优秀的家居设计没有明确的定义,无论家里的一盏灯还是一台小吉壁挂式洗衣机,只要能够满足自己的便是好的家居设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哪怕是小户型,也要设计出自己的风格。

现代人每天忙忙碌碌,基本上是无暇顾及房子装修的问题,多数人会找装修公司进行全包,那样省心省力。但多数装修风格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只好将就着生活。

但墨墨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从一开始的租房,她就喜欢自己动手布置;后来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基础买房子,更是主动参与设计,把房子设计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小吉壁挂洗衣机——提升家具幸福感

墨墨的公寓是70平方米,虽然空间有限,但被她用心设计成精致美好的家——宠物小基地,健身房以及高颜值的洗衣房。

黄白色相间的猫咪“乖乖”是她在楼下收养的,一个人生活有些孤单无聊,有猫的陪伴显然是增添了一些快乐的色彩。

靠近窗户有一小片健身区域,蓝色的瑜伽垫以及小哑铃,那是自己运动充电的地方,毕竟“生命在于运动”啊!

最让墨墨满意的是那一角专门开辟出来的阳光洗衣房,集洗衣、晾晒、园艺于一体。另外还养着绿萝,吊兰等绿油油的植物,使整个洗衣房变得生机勃勃。

小吉水滴形的壁挂洗衣机安置在大洗衣机之上,从外观上看确是独具特色和艺术性的,无任何螺钉结构,线条简约流畅。悬挂在洗衣房里,便也能自成一道风景线。而且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洗衣房的颜值。壁挂洗衣机一侧方向延伸过去则设有有排列整齐的收纳柜,不占空间,又能把平时的一些杂物规整在一起。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好看实用省空间,让洗衣不再是一件劳累的家务事 ,而是成了一种艺术性的享受。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消费就是一种“悦己式”的精致享受,他们更追求高颜值,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而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无疑从外观上还是功能配置上都满足了这样的需求。正如墨墨所说,“这个产品能真实地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可以说是生活的一种必备。”

最后,墨墨还分享了自己打造幸福空间的小秘诀:

1.功能规划很重要,安装之前必须要先写下自己对于整个屋子的要求。

2.做好收纳系统设计,充分合理利用空间。

3.选择操作性强,功能便捷的智能家电

她说“当你真正用心去生活的时候,呈现出来的样子就会是美好的,给自己带来的感受也会是美好的。正如你自己动手参与设计屋子,小到一块地板,大到一个家电,那都是充满幸福感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