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发布会即将到来!魅族 16T 定价配置引发期待

互联网
2019
10/21
17:00
分享
评论

魅族科技(MEIZU)将于 10 月 23 日下午 2:30,在北京举行「魅族 16T 大屏娱乐旗舰手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魅族16系列新款手机魅族16T,同时还将带来4款配件新品。

结合魅族副总裁@华海良对魅族 16T 进行的简短爆料,还有众多科技圈KOL的信息,我们对于魅族16T已经能有一个大致了解。

根据华海良晒出的渲染图显示,这款被称为“鲸跃蓝”的全新配色采用蓝紫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了仍然十分主流的炫光渐变设计,当光线从不同角度照射,魅族16T鲸跃蓝背部能呈现不同的光影变幻,颜值出众。

从曝光新机照片上我们能看到,魅族16T还是采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上下对称式的屏幕,不同的是增大的屏幕尺寸,是为6.5英寸,2232*1080P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232×1080,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

在产品的硬件方面,魅族 16T 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从安兔兔跑分来看,目前跑分总成绩为418909,CPU、GPU、MEM以及UX成绩依次是130660、159213、68704、60332。可以看出,该机的性能在骁龙855机型中并不算特别理想。但据博主的推测:“这应该是工程机的原因,未来量产版的跑分应该会趋于理想。”整体上看性能较强,功耗也能精准控制。

作为一款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在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三摄,分别是1200万+800万+500万。通过魅族副总裁华海良放出的拍摄样张看出,整体画面色彩艳丽,还原度高,曝光准确,细节保留较为丰富。由此看出,魅族16T在拍照方面上也有着亮眼的表现。

除了性能之外,通过备案信息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另一个重大卖点是续航。据说它配备了4400mAh的大电池,比现在主流的骁龙855旗舰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时间也有了进一步保障。

值得点赞的是,它还兼顾了轻薄设计,保持了8.3mm的厚度和183克的重量,让用户可以体验到轻薄手感。

要知道给手机减重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大电池会带来重量直线上升,要从其他地方削减重量就变得难上加难。这也很让人好奇,魅族是究竟怎么做到的。

总结起来这款手机有几大看点,第一是注重性能,第二是续航长,第三是机身轻薄,最重要的是价格可能会很给力,还挺值得期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