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大冒险:高智能儿童英语益智教育APP

互联网
2019
10/21
16:59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成为生活必备品,人们的学习渠道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纸质的学习逐渐被电子化替代。对于儿童来说,电子设备拥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儿童的注意力。电子设备又像一把双刃剑,如果利用不好将对儿童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而学习教育APP无疑将成为电子设备从娱乐设备转变为学习设备的关键点。

现在市场上儿童英语教学的APP数不胜数,家长可能开始疑惑,到底哪款APP才是最适合孩子学习的呢?字母大冒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字母大冒险适用年龄 2-8岁,在芬兰、美国、澳洲都非常受欢迎。区别于市场上现在已有的少儿英语学习APP,字母大冒险的最大的优势在于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因而更加智能,更贴合少儿,而且通过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更加喜欢。字母大冒险是一款基于AI人工智能引擎开发的幼儿儿童英文益智学习教育APP,是芬兰、美国、澳洲教育体系与国际幼儿园机构认证的国际幼儿儿童英文教育APP。这款APP在2018年由澳洲教育集团Language Your Way研发,现所有著作权由北京第斯多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权持有。

字母大冒险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学习软件,以探险为主题,教授所有学龄前儿童必要的课程主题,让他们在今后的学年里具有学习上的优势。孩子将通过讲故事来学习动物、字母表、词汇、描图、发音、语音知识、押韵、歌曲和培养一定的情商知识。它也是第一款使用人工智能AI引擎的教育类软件。这使得软件能够智能匹配每个使用他的孩子的特点,而不是传统教育软件干篇一律的感觉,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包括个性化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过程评估等。字母大冒险所使用的教学大纲是芬兰和澳大利亚的教学大纲,孩子可以掌握国外孩子掌握的全部知识点,完成软件内的内容后可以获得澳大利亚颁发的幼儿园毕业证书,不但在国内受到认可,在国际上也是十分权威的毕业证书。

作为成长道路上的辅助学习工具,只有APP还是远远不够的,家长的陪伴及机构老师的教授同样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美国儿科学会(AAPed)关于电子产品的最新建议中提到,对于2-5岁的孩子,每天观看电子产品节目的时间不要超过1个小时。父母要特别关注电子产品的内容,使其有教育性,也有和孩子一起观看和讨论,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内容。在这方面,字母大冒险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基于人工智能研发,因而更加智能,更加贴合儿童的需要,能够匹配每个孩子的特点,因材施教,家长也不需要额外的操心,十分便捷。在得到国外家长的一致认可之后,相信在国内儿童的教育上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