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九届数交会

互联网
2019
10/21
16:23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以“数据赋能、贸易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受邀亮相于展会。

本届数交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浙江省商务厅主办,巴塞罗那展览中心联合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数据赋能 贸易创新”为主题,采用“1+3+6”的整体结构,突出展示数字赋能场景下的贸易创新。重点包括产品生产、品牌建设、科技创新、人才交流、资本引入、产业服务、政府管理等环节和要素,从而更好地促进生产销售、线上线下、内贸外贸的创新整合。以“数据赋能,贸易创新”为主题,强调平台赋能作用,充分发挥一站式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输出的平台功能,不断整合创新市场资源与要素,引领数字经济环境下电子商务的全球发展趋势。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潘云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潘云鹤院士作主题演讲。阿拉丁、亚马逊、ebay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最新商业模式和发展成果。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正式成立,为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业务板块。爱上街APP是由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AI算法驱动”的社交化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商家与用户建立高效的交易渠道。2016年8月上线至今,爱上街以2000万注册用户数,成为社交电商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

此次数交会,有来自多国在科技、时尚、护肤、数字营销、零售业服务、行业咨询等领域的知名国际品牌负责人以及全球生态战略资深专家来到现场,共同交流探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问题。从社交电商的发展模式出发,探讨人工智能、供应链、社交关系进化如何赋能传统企业向社交电商转型,赋能新零售在产业链革命中的领导作用。爱上街的发展之路,是数字经济环境下,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的探索之路。未来,阿拉丁也将坚持科技、数据赋能,为用户与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