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企业数字化转型 金蝶云·苍穹V2.0发布

互联网
2019
10/21
16:22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金蝶云·苍穹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平行论坛于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大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就如何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平台化,突破传统管理束缚,转型产业互联网,赋能大企业成长新动能等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同时,金蝶云·苍穹V2.0也在本次论坛重磅发布。

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满足企业经营者对企业成长的渴望,就是金蝶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先生在本次论坛致辞环节提道,产业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企业数字化已从ERP时代进入EBC时代。金蝶云·苍穹迎合时代背景,作为新一代大企业数字共生平台,全面支持EBC的具体落地!金蝶将于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商、共建、共享一个协同、共生产业新世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提到,产业互联网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基本方法论,数字化转型如何实现,是中国的实践也是全球的实践,只有在产业互联网时代,能够感知变革、有意愿变革和敢于变革的企业,才能获得主导地位。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李帆分享了新一代大企业数字化共生平台——金蝶云·苍穹的相关内容, 金蝶云·苍穹采用三层应用架构设计:敏捷前台、共享中台和云计算后台。业务中台将后台资源进行抽象解耦整合,转化为前台场景化应用可复用、易共享的核心能力;数据中台利用数据湖归集企业所有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对数据进行建模与治理,为业务提供基于数据的分析、洞察、诊断;技术中台统一企业技术栈,通过先进的技术对业务和数据进行整合,助力前台和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的快速建设。业务、数据、技术三大中台快速响应前台,持续、系统地为前台赋能,驱动业务运营,成为企业业务能力的“发动机”。

金蝶云·苍穹V2.0隆重发布

本次论坛值得瞩目的是金蝶云•苍穹V2.0的产品发布,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赵燕锡、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李帆先生、德龙集团首席信息官郭玉宾先生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技术主管岳旭平先生、金蝶中国市场与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胡绵光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

金蝶云·苍穹2.0本次新发布资金云、税务云、绩效云、核心人力云、供应链云、电商云、项目云等应用,提供完整的SaaS服务以及基于云原生的企业级PaaS服务,以数据为中心,关注用户体验,帮助企业与员工、客户、供应商、伙伴的共生共赢,助力中国企业成长。

“互联网+”时代,金蝶云·苍穹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互联网+”浪潮席卷社会经济的各行各业,传统财税行业也深受影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发票与税务云产品部总经理陈少斌先生提到,企业在税务管理变革的大时代背景下,需要及时跟上整个税收环境的变化,那些税务管理落后的企业是达不到目前环境的要求的。在商业模式迅速改变的今天,金蝶对于数据管理模式做了全面的探索,通过新的技术和数字化流程,帮助企业进行转型。

德龙钢铁首席信息官郭玉宾谈到,与金蝶合作了18年,金蝶为德龙钢铁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帮助德龙钢铁构建信息优势和创新优势,实现德龙钢铁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助力“数字德龙”战略目标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