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打造无与伦比校园行活动,让周杰伦的音乐释放更多正能量

互联网
2019
10/21
16:22
分享
评论

当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布,80后、90后两代人的集体记忆被唤醒。在年轻人心中,周杰伦的才情是独一无二的,【周杰伦】这三个字已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而他的音乐则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青春回响。

大学校园是年轻人最聚集的阵地,近两年迎来了越来越多的00后。为了让周杰伦的音乐走进更多年轻人的心里,拉近与00后粉丝间的距离,10月22日~23日,酷我音乐走进全国各地多所大学,举办无与伦比校园行活动,重新掀起关于【周杰伦】的校园时代记忆。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可以现场扫码下载酷我音乐APP为周杰伦点赞应援,酷我音乐将会赠送精美物品作为礼物。提前透露一下,前来参加的小伙伴不仅有机会现场获得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还有周杰伦签名海报、明信片以及周边各种福利可以领~

作为年轻人的好榜样,周杰伦实至名归。借助这次无与伦比校园行活动,酷我音乐希望能让他的音乐实际落地到更多大学,一方面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让更多年轻人从周杰伦的音乐中获得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年轻粉丝喜爱的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始终关注与陪伴着年轻群体的健康成长。成立14年,酷我音乐围绕着年轻群体,用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方式,打造了众多符合当下年轻人品味的优质节目及活动,通过音乐的力量向青年人传递正能量。

未来,酷我音乐将不断用更加年轻的形式和手段,输出更佳精彩的优质节目,与年轻人做朋友,为音乐行业发展赋能,为社会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