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宣布破产,北京乐视大厦以6.8亿元起价遭拍卖

业界
2019
10/21
16: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6.78亿元。据公开消息,该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融创孙宏斌旗下的乐视网具有优先购买权。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是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间接持有公司92.07%的股份,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物业管理等。

据天眼风险显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有8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2019年累计执行标的超8700万人民币。与此同时,公司还有5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乐视大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