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读懂苏宁场景零售布局

电商
2019
10/21
15:1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何为场景零售?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用一张图做了详细解读,“不管是自营还是收购,我们一直深耕场景布局,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心无旁骛回归零售的本质,始终聚焦场景布局,从未偏离,这是28万苏宁人矢志不渝的坚持。”侯恩龙说,“我们已经形成了多业态部署、多层次渠道网络布局、近场数字化基础设施搭建、大数据场景OS平台以及全域全时的物流网络;所以不管是新零售还是无界零售还是社交零售,我们并不关心概念,我们在乎是否真正围绕用户场景需求,提供更加完整的零售解决方案。纵观全球零售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场景零售将成为零售进化的方向,也是苏宁最具差异化优势的赛道。”

5E269857E05C7DF0482C93BB6121699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