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车联吕斌:车联网行业需要开放合作

互联网
2019
10/21
13:38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开幕。当晚,“共识之夜•企业家夜话”乌镇咖荟如期举行。用友网络科技董事长王文京,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迅雷集团CEO陈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荣耀总裁赵明及蘑菇车联运营总经理吕斌等企业家代表及业界嘉宾齐聚现场,共同探讨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下的科技互联网领域新发展。

会议现场,蘑菇车联运营总经理吕斌表示,“近年来消费者需求呈现个性化和多样化趋势,产业发展由供给主导模型演进为需求主导模型。新的变化带来了新的机会,车联网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催生了多产业融合的需求。只有跨行业开放合作,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左二:蘑菇车联运营总经理吕斌

吕斌认为,车联网产业正面临历史性的机遇,政策的指导支持、技术的创新迭代、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已成为驱动智能网联产业高速发展的“三驾马车”。“企业间的开放协作愈加关键,跨界融合已成为车联网领域的常态。”吕斌表示。

左五:蘑菇车联运营总经理吕斌

在吕斌看来,车联网产业涉及汽车制造、移动通信、操作系统、车载芯片、消费电子等多个基础领域。单一产业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智能汽车的需求。只有跨界融合,实现多技术集成,进行产业优势互补,才能打造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最终实现产业共赢。

“合作共赢是车联网产业发展的最佳选择也是必然选择。”吕斌表示,蘑菇车联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心态,基于“AI云+OS+智能终端+传感器”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出高适配、高稳定、跨平台、全场景的蘑菇OS,携手行业,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