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自主研发AI算法平台Brain++ 荣获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互联网
2019
10/21
11:20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拉开序幕。旷视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出席大会并介绍了Brain++。

Brain++是由旷视自主研发的端到端人工智能算法平台,具备大规模算法研发能力。其核心的深度学习框架具备独特的训练和推理一体化技术架构,同时集成了行业领先的自动机器学习(AutoML)技术,可实现算法训练和模型部署的高效流程化,和深度神经网络模型设计自动化,在减少人员参与而不牺牲训练质量的条件下,大幅提高算法生产效率。

依托Brain++大规模分布式训练能力,以及业界领先的分布式计算技术训练超大规模深度学习模型,旷视累计斩获22项全球AI竞赛冠军,并开发出大量部署于云端、移动端、边缘端全计算平台的先进深度神经网络,为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三大垂直场景赋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