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电新能源签约金蝶云产品 打造集团现代智能化护城河

互联网
2019
10/21
10:49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2019年度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京盛大召开,旨在创造“直达·共生”新动能,聚焦云端和人工智能,构建金蝶云生态。会上,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电新能源”)签约金蝶云·星空、S-HR及云之家三款云服务产品。

巨电新能源是省管企业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控股企业,通过十年自主创新研发的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安全单体超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规模化生产工艺核心技术目前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地位。公司将致力于建立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体系,形成福建省动力锂电池规模化制造基地。

在经历了快速发展的业务和生产布局后,巨电新能源急需在经营战略框架内梳理整体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体系,系统性地开展信息化规划,将研发、营销、生产、采购、销售、库存、财务、人资、行政办公及运营管理等业务统筹策划,建设集团化的数据管理平台、统一流程平台和统一应用平台,实现业务与财务一体化,实现与MES系统及集团总部财务系统对接,实现后续包括徐州工厂在内的集团管控等业务目标,最终打造一个真正的数字化、透明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现代制造企业。

在巨电新能源实施现代化制造企业的转型中,金蝶将发挥其在财务管理软件上的专业及优势,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财务资源配置,提升效率,帮助巨电新能源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之下打造智能化的护城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