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大部分美国供应商都已经陆续恢复供货

业界
2019
10/21
10:4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2

海康威视近日举行业绩说明会透露,在遵守美国出口管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目前大部分美国供应商都已经陆续恢复供货。公司对国内业务的预期是稳中有进,海外业务进入平稳增长的阶段。针对公司现金流情况,海康威视回应称,公司当前的业务规模和现金流情况,应对实体清单的挑战,公司是有信心的。第四季度一般是公司回款的高峰期,全年的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有较多提升空间。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康威视”,证券代码002415)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与中电基金、中电海康、杭州高新公司、中电管理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海康智慧基...
业界
10月8日消息 因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大华股份8日午间同时发布了停牌公告,科大讯飞则发布了声明。
业界
海康威视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0%。
业界
5月22日早上,有外媒报道称海康威视(002415.SZ)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
业界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根据 IHS 报告,海康威视拥有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份额的22.6%。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