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高管雷纳·克莱门特:C端和B端将会各占XR市场半壁江山

业界
2019
10/20
13:05
分享
评论

消费者市场当中,我们看到主要的价值驱动者,有游戏、旅游、娱乐等等。商务世界当中,我们主要的驱动力是设计、员工的培训、车队管理以及服务。我们也看到,产品的价值以及服务的价值,通过XR的支持,我们看到这两个市场也将会各占半壁江山。

通过5G可以无缝的联系互联网以及智能设备,同时,5G还能够提供超低的延时。5G能够给我们的用户提供非常统一的、稳定的体验。在5G网络的基础上,会出现一些杀手级的应用,像下一代的实时视频交互,我们看到视频内容现在已经主导着互联网的内容,VR也能够帮助我们去享受线上360度实时的直播。同时,在今后几年,我们很快会发现,4K、8K的视频内容,将会有爆炸式的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