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

互联网
2019
10/18
18:05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在2019iTIC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由爱分析联合腾讯科技的“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即“新龙榜”正式发布,极链科技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成功入榜。

据悉,本次入榜的100家企业,覆盖了数据智能、人工智能、企业云等通用技术领域,以及金融科技、零售科技、医疗科技、供应链科技、房地产科技、工业科技、汽车科技、安全等行业应用领域。并根据技术、产品、数据、客群、获客等,根据企业所在细分赛道特点,选取最重要的4-6个纬度,给予不同权重进行评分,以企业竞争力评分为标准,评分位居前列者进入最终榜单。

极链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聚焦于视联网的AI科技公司,始终深耕于视频AI领域,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持续聚力构建以5G+AI推动的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现已成为「AI+视频」行业独角兽企业。

极链科技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服务数百个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以AI技术赋能视频中的信息,连接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实现基于视频的新互联网经济体。获得了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瑞力资本、国投基金、K11新世界集团等投资方十亿级投资的青睐。5年以来,极链人实现了年营收增长率超过200%的复合增长。至此,极链少年已成长为一家积淀了产品技术、客户及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科技公司。

在行业上,极链作为视联网-全球首个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为用户提供在视频中快速连接信息和服务的能力,为开发者提供全新的视频小程序开放平台,为品牌商家提供商业增长新方案;灵悦AI广告平台(ASMP),以自研VideoAI系统为基础,搭建了灵悦AI广告平台,为品牌和广告主提供高ROI解决方案;IP新消费领域,极链IP新消费已成长为国内头部IP消费运营商,聚焦于综艺、影视、明星、动漫、游戏五个领域,提供IP消费品设计、开发、制作、推广、销售、粉丝运营等全链路C2M闭环服务。已实现数百个S级IP合作,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神眼系统,作为广电级内容安全多模AI审核系统,可实现本地部署的高可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长视频、直播、短视频的敏感、政治、色情、暴恐审核,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的整机服务,并已具备国内领先的广电、运营商项目服务经验。

成立五年来,极链科技始终深耕视频AI领域。本次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是业界对极链科技在视频AI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价值上的肯定。未来,极链科技也将持续加大AI技术研发,为视联网提供创新引擎,通过AI释放更多的商业潜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