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 让新鲜生活更自由

互联网
2019
10/18
16:57
分享
评论

最大化的利用有限的家居空间,是不少用户购买冰箱时首要考虑的问题。为了兼顾整体美观性与放置实用性,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创新性的采用自由嵌入式设计,让冰箱与橱柜完美融为一体,解决了传统冰箱占地空间大、使用不便等问题,为用户带去了舒适的储鲜体验。

目前各楼盘的户型,大多数厨房面积都在4~5平方米,而我们的日用家电又越来越多,怎样在有限的空间内把这些家电和厨房用品都安置好?这是一个难题,微波炉、电饭煲、热水壶等物件还能放到餐厅里,但是像冰箱这种大件家电真的让人头疼。放大冰箱进厨房就没空间做橱柜,小冰箱又放不下那么多食材,难不成还能跟墙去“借”点空间?

洞察到用户的痛点,海信冰箱做了大量研究,研发出了自由嵌入式设计。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搭载了这种设计,以65cm(含门体)纤薄机身完美嵌入橱柜,与橱柜浑然一体,同时90°直角开门轻松拿取物品,保证了冰箱门拉开时抽屉能完全拉出,彻底打破传统大容量冰箱体积庞大、占地面积大、取物不变的尴尬,不仅放置空间实现了多样化,还能完美满足各类家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采用了底部散热的方式,两侧无需预留多余散热空间,既美观又不浪费空间,让用户在紧张有限的空间里也能放下完整的“食材仓库”,让冰箱跟厨房橱柜更加贴合,赏心悦目。

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在承担家庭储鲜中心的角色之外,又以自由嵌入式设计,实现冰箱与橱柜一体化,满足了家居美学需求,打造了有品质的艺术生活方式,为用户打去了自由无束缚的舒心生活。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从储鲜功能到产品设计,精益求精,为用户的美好品质生活带去无限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