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推出新款微光全彩智能摄像机

业界
2019
10/18
16:5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近日,中兴通讯推出新款微光全彩智能摄像机——小兴看看Memo微光全彩版。该产品是中兴通讯面向智能家居市场,继小兴看看Memo、小兴看看Pro、小兴看看Mini、小兴看看Memo 1080等产品后,在智能摄像机市场推出的又一主打产品,在硬件和软件上进行了多方位升级,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中兴通讯小兴看看Memo微光全彩版采用了先进的AI微光全彩技术,在微光(0.1+Lux)环境下自动启动微光全彩功能,可在暗光环境下呈现低噪点的清晰彩色画面。在低照度或城市夜间照明的情况下,也可呈现清晰的彩色视频效果,为家庭用户带来全新的夜间视觉体验。除此之外,小兴看看Memo微光全彩版具有镜头遮蔽功能,可一键使摄像机镜头进入物理遮蔽状态,让用户摆脱隐私泄露的困扰,尽享轻松惬意的家庭欢乐时光。

小兴看看Memo微光全彩版采取了128位混淆加密算法,保证数据传输的可靠性;数据存储方面,采取多切片技术和强加密算法,把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中,确保任何攻击均无法破译完整数据;支持手势密码,具备单点登陆等多种安全机制,多种方式保证用户的隐私与数据安全。

小兴看看Memo微光全彩版延续了中兴智能摄像机产品一贯的高水准、高要求,产品设计和生产遵从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IEC 17025科学管理规范,已通过了多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授权,依托中兴通讯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一票否决”的质量管理机制,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在万物移动互联时代,摄像机在社交、安防看护、家庭娱乐、家庭医疗、家居自动控制等诸多领域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兴通讯将在这些领域持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截至2019年6月,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