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更有大智慧 华为视频携手华为智慧屏畅享全视界

互联网
2019
10/18
16:15
分享
评论

“创新,是决定你是领袖还是跟随者的唯一要素”。从华为智慧屏在德国慕尼黑亮相的那一晚开始,这个全新的“物种”就注定了他会是一个行业的领袖,而绝非跟随者。作为一款将客厅作为“主战场”,定位服务家庭全体成员的创新性融合智能产品,华为“智慧屏”系列产品彻底颠覆了市场以往对于大屏幕设备的认知——家庭影音娱乐体验中心。这一次,华为厚积薄发,凭借在网络、AI、大数据等方面多年积累的优势,将“智慧屏”升级为家庭的影音与智能信息中心,再次重构了数字家庭生活的想象空间。

智慧大屏 让“视”界更广阔

在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生态规划中,华为视频担负着提供高品质视频影音服务,建设影音内容生态的重要责任。目前,华为视频已经与国内多家领先视频合作伙伴(优酷、芒果TV、腾讯视频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能够为华为视频用户提供全网海量的网络影音节目。

无论是中国影史票房第二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华为视频院线大片)、体现父子情深的《一路成年》(芒果专区)、还是时代创业大剧《在远方》(优酷专区),用户均可以通过华为智慧屏,随心畅享热播剧集、综艺节目,实现全新视角观看体验。

华为智慧屏产品中,华为视频首次将优酷酷喵、芒果TV、腾讯极光TV三大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同框”,每个用户都可以看到海量的网络视频节目,以更加广阔的视角看遍全“视”界。

全新智慧功能 看世界更智能

为了满足追剧发烧友的使用需求,华为智慧屏还专门设计了智慧屏卡片,用户不仅可以设置正在追的热播剧集更新提醒,还能第一时间找到上次的观看记录。除此以外,华为智慧屏还新增了语音可见即可说功能,在语音搜索、语音播控基础上增强屏幕上内容可见即可说,助你早日解放双手,摆脱遥控器。

为了更全面地满足不同年龄用户的需求,华为智慧屏还新增了多项定制功能服务。比如新增了儿童模式,该模式可以提供大量适合适龄儿童内容的同时,还可以为0-12岁的孩子过滤不适合观看的内容,提供绿色安全的观看环境,让家长们安心。

一致体验+超值套餐 看世界更轻松

得益于华为视频与合作伙伴共筑的视听生态,华为智慧屏通过技术方面的升级整合,在国内首次实现了通过一个帐号“遍览”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内容,实现了“陪你看遍全视界”的初心。

目前,华为智慧屏用户可以轻松购得4种权益:华为视频黄金会员、酷喵会员、芒果会员和极光超级影视VIP。以上会员可单独购买也可以套餐的形式购买,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

.  “超钻套餐”——一站式畅看四大平台多个终端的会员内容;

. “组合套餐”——提供华为视频+芒果套餐、华为视频+酷喵套餐等组合,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目前,超钻套餐市场上仅华为一家独有,可以一次购买,一站式畅看四大平台内容。

超值优惠 华为智慧屏购机有豪礼

华为智慧屏在首销促销期间(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31日),凡购买华为智慧屏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免费畅享华为视频、酷喵、芒果TV、极光TV四大平台的会员权益一个月,畅享全视界影音娱乐体验。

伴随着华为与荣耀相继推出的大屏幕终端,华为视频抢占客厅大屏影音娱乐场景的好戏已经悄然拉开序幕。拥有海量的优质视听节目、优秀的内容合作伙伴以及数亿忠实用户,让智慧变大,让视界变大,华为视频未来的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