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推出石墨烯电池 实力破解痛点赢无数好评

互联网
2019
10/18
16:08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在“717绿色骑行节”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一项行业内的新技术:雅迪石墨烯电池。这款产品一经宣发,就立刻在行业内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了解,雅迪电动车是业内首家成功研发出石墨烯电池的企业,这款电池不仅将改变现有电动车电池阵容,还将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任何新生事物的出现总少不了被质疑,雅迪电动车所推出的这款石墨烯电池亦是如此。在正式上市的三个多月以来,人们不断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发问:“雅迪石墨烯电池怎么样?”“雅迪石墨烯电池值得换吗?”……其实雅迪这款石墨烯电池本身就具备寿命长、充电快、续航远等优良性能,并且经受过多方实验与测评的石墨烯电池,自是一一化解了人们的顾虑,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雅迪电动车所研发出的这款“行业技术新星”。

石墨烯电池亮点一:使用寿命长

雅迪电动车为了化解传统铅酸电池使用寿命短的痛点,在研发过程中通过300多次的试验,成功制备出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该浆料具有三重技术构建出的多维的材料体系,在内部形成了稳定纳米结构层及骨架式导电网络,成分十分稳定。并且石墨烯浆料也使得雅迪石墨烯电池可以实现长达1000多次使用寿命,是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以上。这一亮点将大大减少人们更换电池的频率,改善人们日常出行的体验。

石墨烯电池亮点二:充电速度快

针对传统铅酸电池充电慢的现象,雅迪电动车在研发石墨烯电池的过程中也在充电速度方面进行了技术攻关。雅迪石墨烯电池有着超强的导电能力和储电能力,支持20A大电流的充放电。在专业充电器的搭配之下,可以实现1小时充电80%,大大缩短了电池充电所需要的时间。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评测之中,配备有雅迪石墨烯电池的电动车,在仅充电十分钟的情况下,骑行时间超过46分钟,行驶路程达到了15.35km,平均时速达到了19.91km/h。

石墨烯电池亮点三:续航里程远

在续航里程方面,雅迪电动车的这款石墨烯电池同样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充电一个小时便可行驶50公里。这源于雅迪石墨烯浆料等新型材料,使得电池的续航能力较普通铅酸电池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雅迪石墨烯电池采用的新型绿色环保动力合金,在提高电池外壳耐腐蚀性的同时,也极大地放宽了电池的使用条件限制。在多条件的相互配合下,雅迪石墨烯电池具有极强的稳定性,即使是在-20℃~55℃的情形下,也能够持续稳定地输出动力。

实力是回应一切质疑的最好凭证。雅迪电动车所推出的这款石墨烯电池凭借自身极其优良的性能,在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认可的同时,也让同行再一次对“雅迪质造”刮目相看。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雅迪电动车一定能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