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智造代言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亮相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

互联网
2019
10/18
14:02
分享
评论

10月18-23日,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由世界客车联盟组织的专业客车工业博览会,创办至今已有46年的历史,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本次展会全新的举办城市、全新的展馆,都让其备受关注。

作为中国客车在海外的优秀代表之一,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一直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本届展会上,海格携四款明星车型亮相,展示“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

此次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第二次参展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近千平米的苏式展台、独具匠心的产品发布会、做工精良的展车,无不展示着海格深耕海外市场的决心与硬实力。

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17日下午15点30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隆重举办产品发布会。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海格E8、E12两款纯电动客车的“神秘面纱”被揭开。蓝白相间的车身、科技感十足,搭配上展台古色古香的布置,现代与古典元素在激情碰撞中完美融合,浑然天成。

海格E8

海格E12

发布会上,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致辞,他表示,苏州金龙一直以来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不断推出适应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成为中国制造装备走向世界的生力军。十二年前,海格迈出了走向世界高端市场的步伐,高档客车远销法国、比利时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苏州金龙全球已累计销量超30万台,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格全球化的征程中,海格先后在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18个国家开设了SKD/CKD工厂,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了积极力量。展望未来,苏州金龙将在“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出行方案提供商,为各国人民的公共交通出行和全球环境保护贡献海格力量。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

苏州金龙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姜海峰对海格全系纯电产品进行了介绍。海格E8纯电中型巴士是定向开发、专为支线或卫星城接驳打造的纯电动公交车,续驶里程可达220km。该款车造型新颖,低地板面积占乘客区面积的80%,极大提高乘客空间和载客数量,真正的实现低能耗,高效能;海格E12是全新造型的12米纯电动巴士,整车减重500公斤,每年可节省能耗3%,续驶里程可达300km。该车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市场,专用空调冷却功能,保证电池温度一致,电池寿命提高30%。

苏州金龙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姜海峰

除发布的两款新车以外,苏州金龙现场展出的H9、IC12两款车型也备受瞩目。海格H9多用途中巴采用欧洲主流动力总成,全承载车身结构、智能头灯、酷炫内饰灯、豪华座椅、欧洲审美外观造型设计,还配置多种主被动安全功能;海格IC12 作为一款12.3米城际客车,其接近70人的最大载客量以及多种人性化的配置都让该款车的经济型、舒适性、安全性完美满足海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9年比利时车展第一家召开发布会的中国客车企业,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发布会现场吸引了近百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到场参观报道。战略合作伙伴斯堪尼亚的高层代表和来自俄罗斯、科特迪瓦、爱尔兰、黎巴嫩等国家的经销商及客户专程来到现场参加发布会。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接受媒体采访

从2004年开始出口至今,苏州金龙一贯重视海外市场的发展,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海格拥有海外服务站总数达115个,能够快速响应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

未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在新能源客车市场及传统客车市场持续发力,为世界公共交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智能、舒适的中国方案,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客车舞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