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鸽集团携手英特尔,共筑智慧校园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10/18
13:56
分享
评论

蓝鸽&英特尔智慧校园建设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10月12日,恰逢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蓝鸽集团与英特尔于青岛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智慧校园建设高峰论坛暨蓝鸽AI考试复习系统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在此次论坛上,蓝鸽与英特尔共同发布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中、高考复习系统,并与到场来宾深入探讨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分享智慧教育发展最新成果。

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专家领导和新老合作伙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的教育盛宴。英特尔物联网市场部全球教育及企业行业总经理黄薇、英特尔物联网市场部中国区销售总监郭威、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以及副总裁江黄森出席本次论坛。

AI助力,蓝鸽考试复习系统为师生减负增效

今年5月,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发布《北京共识——人工智能与教育》,其中提出:“要通过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系统融合,全面创新教育、教学和学习方式,并利用人工智能加快建设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育,已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共识。

蓝鸽研究院副院长郭小莉女士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中、高考复习系统》主题演讲并进行现场演示,为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提供成熟的思路和产品。她指出,蓝鸽AI考试复习系统按照经典的教学思想,在尊重现有的教学模式基础上开发设计。系统主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深度学习,辅助教师快速制作最优质的模考套卷及复习资料;配备的网络化学习平台,辅助学生实现高效复习;设计的个性化移动学习端,满足学生智适应学习的实际需要,大大提升学生课外学习的效率。而系统的这三大核心优势直击教师和学生在初三、高三备考复习中的痛点,这是未来智慧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

创新发展,蓝鸽力争做有理想的公司

蓝鸽集团总裁、产品总设计师、博士后导师张新华先生在现场发表了《做一个有理想的公司》主题报告。“蓝鸽是一个理想的公司”,这是2018年英特尔公司领导考察蓝鸽总部时给出的评价,蓝鸽的确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科技创新是蓝鸽发展之本,从1994年至今25年来,蓝鸽始终专注于教育信息化行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科技发明和产品首创。而蓝鸽的AI一体化智慧校园更是凝结了25年的创新成果,通过一体化设计,解决了各应用子系统之间功能重叠的现象,并且用一个硬件设备支持多个教学应用软件,提高了系统的集成度、可靠性,简化了系统设备,降低了系统造价;通过AI技术应用,方便了广大师生应用,减轻了教师的工作量,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张新华总裁表示,蓝鸽集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发扬敢闯无人区的攻关精神,努力做到让用户物有所值,让合作伙伴零风险,致力于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心,与大家共同发展的公司。

强强联合,共创智慧教育美好未来

一个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并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自然离不开众多业界伙伴的支持与帮助。积极投身于教育信息化事业的英特尔公司,为蓝鸽智慧校园产品的研发给予了大力支持,极大加速了蓝鸽智慧校园方案的部署和实施。

英特尔物联网市场部全球教育及企业行业总经理黄薇女士压轴出场,发布了《英特尔360度教育创新方案》。她指出,信息素养、智慧教学和数字校园的融合是实现智慧校园的根本。英特尔在发展新型教育上,坚持与蓝鸽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基础设备上持续发力,通过AI、OCR等前沿技术,为广大校园提供教育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助力信息化2.0的落地,做有针对性、公平化、高效率的教育。

激发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潜力,推动教育体系的深层次变革。蓝鸽集团与英特尔自合作以来,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希望借助科技之力,搭建起一体化、智能化的教育环境,最终全面构筑起智慧教育的崭新生态,全面推动教育事业的变革与发展!这既是蓝鸽深耕教育信息化25年的使命所在,也是蓝鸽与英特尔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