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称将补贴3亿给员工 每月3000万激励快递员

业界
2019
10/18
09: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消息,11.11到来之际,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一线员工,全方面保障员工福利。

据了解,未来5个月,京东物流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

在投入3亿补贴和激励的同时,京东物流围绕一线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并与职业发展挂钩,让优秀的一线员工有机会走向管理岗位,以“321”项目全方位提升员工福利收入与成长计划,从而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

京东物流方面表示,为了保障一线员工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促进多劳多得,京东物流在薪酬和福利关怀方面,持续进行投入和完善。截止至2019年8月,京东快递员平均薪酬同比上涨6%,其中8月月度收入超过1.5万元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5%。仅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今年截至8月,已累计支出超过10亿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取消旗下快递员的底薪,另外将增加快递收件任务,揽件将计入绩效,直接影响工资收入,也就是说快递员的收入以后全凭绩效了。
业界
6月24日消息,京东方面表示,近日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首支产业基金--汇禾资本已完成首期交割,基金规模15亿人民币。
业界
5月16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宣布二季度将扩招5000名员工,主要集中在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其中超半数人员将服务于仓库生产与运营岗位,为保障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业界
如今,谁应该为京东物流的亏损买单?取消底薪、裁员、转型,京东物流从自建到开放的“转基因”尝试能否成功?
业界
4月8日消息,昨日京东物流回应取消快递员的底薪问题,称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无法对绩效优异的员工体现出足够的激励;同时京东物流员工公积金缴存比例仍处于行业中位水准之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