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证实iPad版Photoshop仍在今年发布

业界
2019
10/18
09: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Adobe今天早些时候证实,iPad版Photoshop仍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这个时间是去年去年就已经确认了的,但为了不延期,Adobe将不得不放弃最初版本的一些关键功能。

预计Adobe将在下个月的年度创意软件大会上提供更多iPad版Photoshop的详细信息。在对iPad版Photoshop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后,一些Beta测试人员告诉彭博社,该Beta版本不包含他们期望加入最终版本的一些关键功能。

此外,该报道还提到,iPad版Photoshop中的高级功能更少,并且一些完善的功能将根本无法使用,例如滤镜,钢笔工具和自定义画笔库,矢量绘图,色彩空间,RAW编辑,智能对象,图层样式以及蒙版创建的许多功能。

从功能上讲,iPad版Photoshop感觉像是现有iPad应用程序基于云的版本的增强型,而不是广告中所说的“真正Photoshop”。我知道它是基于桌面Photoshop代码打造的,但现在还不喜欢它。

一位Adobe人士表示,测试版功能集并不代表最终版本,因为与苹果公司合作的需求意味着某些功能还不完善。但是,他承认iPad版Photoshop发布时将缺少一些重要功能,这些功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加进去。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Photosho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