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三摄强势登场,荣耀20青春版配置大曝光

互联网
2019
10/17
17:32
分享
评论

荣耀20青春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发布,此前荣耀微博官宣人气演员小鲜肉白敬亭担任”产品设计官” 。在此之前,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频频爆料,透露荣耀20青春版由女产品经理主导、白敬亭参与设计,在颜值、续航等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10月16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荣耀20青春版真机,并透露出新机众多亮点,那么荣耀20青春版配置到底如何呢?下面就跟随小编先一睹为快吧~

从荣耀官微透露的真机外观显示,荣耀20青春版后壳采用撞色渐变设计,这一设计不同于业内常见的同色系或相邻颜色的渐变,而是通过强烈的对比,对立的色相——柔软的粉色、冷静的蓝色,撞色渐变而成,设计十分大胆巧妙,营造出别样的色彩与光影效果。

另外据熊军民最新微博透露:相比上一代产品,荣耀20青春版屏幕大了、电池大了,但机身更窄、厚度更薄。荣耀10青春版的厚度是7.95mm,看来即将发布的荣耀20青春版将更为轻薄,低于7.9mm的机身厚度,基本可以称为最薄手机了。这样进一步坐实了此前透露的“为美而生”的设计理念。恰如荣耀战略与品牌发展官所描述的:“在我眼里,荣耀20青春版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她是一枚独特的fashion icon。”从中,我们大致能领略到它与众不同手感与质感~

在拍摄参数方面,通过荣耀官方给出的海报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出荣耀20青春版配备了后置三摄摄像头。以往荣耀20系列都是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的强力配置,小编推测这次荣耀20青春版应该也会延续荣耀20系列的拍照配置~

另外这款手机的续航也非常值得关注,从真机图中不难看出手机非常薄,但在这么薄的机身下面,还塞进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荣耀熊军民表示这块电池是向供应链专门定制的,所以非常薄而且容量非常大,同时还支持了荣耀快充,再结合一下机身厚度,把续航做到这程度确实没啥可挑剔了。

一直以来,荣耀旗舰青春系列产品是面向的广大年轻用户,深受很多年轻用户们的喜欢~从目前曝光的讯息来看,首次由女性产品经理主导的荣耀20青春版,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软硬件配置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到年轻用户的切身需求。那么接下来荣耀20青春版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