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盒为上海“在线教育”细分专委会首批成员单位

互联网
2019
10/17
17:27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委会“在线教育”细分专委会在浦东新区裕安大厦宣告成立。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培训教育专委会主任杨月民、上海市教卫党委原书记、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宣海,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还有包括纳米盒在内的首批专委会八家教育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委会第一批成员单位:纳米盒、沪江网、昂立教育、掌门教育、芝士网、晓黑板、爱乐奇、喜马拉雅宣读了《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委会“在线教育”细分专委会自律诚信公约》,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以诚信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诚信规范的在线教育行业形象,推动上海在线教育的规范和可持续发展。正如前段时间《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所提出的,政府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开发在线教育资源,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同时,也要推动在线教育机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建立质量标准,明确服务规则。专委会的成立将对整个在线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对专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依托组织紧紧抓住在线教育的发展新机遇,要利用平台经济的发展,抓好新技术发展的机遇,将政府推动、行业组织、企业参与的良好条件,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在线教育发展。二是坚守企业家的教育情怀,遵循教育规律,遵守教育属性,把政府的治理和行业的自律有机结合起来,使教育生态健康发展。三是要把规模发展与内涵发展结合起来。在线教育要把质量发展与内涵发展放在首位。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坚持以人为本,把学生作为教育教学主体。同时,要坚持品牌意识,通过高质量、有特色形成行业自己的品牌。

会上,专委会八家教育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纳米盒创始人兼CEO徐进表示,作为一家专注小学阶段家庭场景的在线科技教育公司,自创业以来,纳米盒一直怀着对教育的敬畏心理,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严谨地推进产品研发,扎实地进行教研教学,细致地构建用户服务,以陪伴孩子成长为使命,以做对教育事业有积极社会评价和贡献的事为理念,以为中国更广大地区的孩子和家庭带去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和服务为目标。作为第一批加入专委会的成员,纳米盒承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专委会的工作,遵守行业秩序,把好教育底线,共同提高在线教育行业的质量水准和服务水平,为上海互联网教育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