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家族领衔参展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明星爆款引围观

电商
2019
10/17
17:18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19日,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聚焦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行业尖端成果。此次参会的均为世界智能制造领先企业,其中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携旗下智能品牌苏宁小Biu和Biu+生态产品重磅亮相,打造跨品牌互联互通的全屋智能家居场景,向与会嘉宾及行业媒体显现满满科技感的未来生活,成为本大会关注的焦点。

C:\Users\180639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77b03cf7edd23b04aa0a1f24dffe6.jpg

智能家居场景全覆盖 小Biu家族持续发力

在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现场可以看到,苏宁小Biu展区展出了多款智能家电和数码产品,其中不乏半年销量破60万台的小Biu空调,1小时售出1万台的小Biu门锁,以及智能冰箱、净水机等明星爆款,引得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有业内人士表示,十分看好苏宁小Biu这个年轻的智能品牌,其“高配平价”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具体来说,苏宁小Biu家族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极致服务和极致价格,如1.5匹小Biu空调主打一级变频、急速冷暖、智能操控,活动价仅1999元,并提供行业标杆级售后服务。

C:\Users\180639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b76a81d18ca23e61d0b57501863f5.jpg

展会现场,智慧厨卫和3C数码区域人气也颇为火爆,小Biu壁挂式滚筒洗衣机、晾衣机为观众展示智能洗衣新体验;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烟灶机、蒸烤箱、洗碗机则呈现出一个省力便捷的智慧厨房场景,非常令人心动;此外,小Biu智能摄像头、音箱极致版、智能耳机、故事机等数码产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黑科技新体验。据悉,苏宁小Biu系列产品至今已覆盖了45个SKU、20个品类,拥有300万核心用户,完成了对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影音显示、智能穿戴和车联网的智能家居全场景覆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愈加完善。

Biu+生态接入众多一线大牌 多款Biu+产品齐亮相

众所周知,当前正值智能家居风口,各类智能品牌层出不穷,跨品牌产品难以互联互通成为行业痛点。而苏宁Biu+生态通过六大途径赋能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开放平台,Biu+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和更全面的智能体验。目前,苏宁Biu+生态已接入超110个品牌,逾5000个SKU,众多一线大牌纷纷加入Biu+生态圈。此次大会上,Biu+展区便有惠而浦、A.O.史密斯、美的、约克、安吉尔等品牌的Biu+产品亮相,包括空调、空气净化器、智能电饭煲、燃气热水器和净水机等。这些Biu+产品经由BiuOS赋能后,均可实现智能互联,用户可通过苏宁智能APP进行操控,智能便捷体验触手可及。

C:\Users\180639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c0e4ae9bc0985a068b2dd1e8b9073.jpg

据悉,除了带来小Biu和Biu+生态产品,展示全屋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外,苏宁本次参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还将在大会第二日(10月18日)召开C2M生态发布会,全面解读苏宁C2M模式,揭秘苏宁C2M平台如何赋能零售生态,如何通过大数据引擎驱动精准制造、促使产业发展创新。大会盛况,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