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再推限量套装,以无惧黑命名十月

互联网
2019
10/17
15:13
分享
评论

Skullcandy的12 Moods企划开启第八程,近日公布十月主题色:无惧黑。本月Skullcandy邀请说唱歌手Kafe Hu, Denzel Curry,和职业冲浪运动员Kyuss King分享他们对无惧的诠释,鼓励大家打破恐惧,迎接未知。

“无惧黑”音乐人 Kafe Hu

 图片1.jpg 

说唱歌手:Kafe Hu

Kafe Hu是来自四川的说唱歌手,他的音乐细腻与攻击性并行不悖。“从三岁就开始了叛逆期”的Kafe Hu常常语出惊人,从不畏惧说任何真话,但同时又保持着温和的态度,Kafe Hu始终坚持自己的独立思考,从不害怕冲撞,也不忌惮争吵。他对真实的不惧,反而让习惯暧昧的大多数人畏惧。Kafe Hu完美诠释了Skullcandy“无惧黑”的主题,成为Skullcandy本月合作音乐人。

“无惧黑”音乐人:DENZEL CURRY

图片2.jpg 

说唱歌手:Denzel Curry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说唱歌手Denzel Curry曾是嘻哈团体Raider Klan的重要成员,这个团体以复兴了horrorcore(恐怖核)的黑暗说唱风格而闻名。近期,Curry推出全新个人专辑《ZUU》,被认为是迄今为止Curry最佳的作品。对于音乐人来说,形象的转变充满挑战,而Curry在这张专辑中大幅度减少了他一贯的黑暗风格,并将年幼时的暴力经历和家庭冲突融合在新作品中。在丰富着自己音乐调色盘的同时,Curry也拥有了更广泛的粉丝群体。

Skullcandy 在洛杉矶搭建了“无惧黑”风格影棚,并邀请Denzel Curry作为“无惧黑”艺术家录制《P.A.T.》。更多幕后花絮及独家专访也将同步呈现(视频内容详见Skullcandy官方微博/微信

 

“无惧黑”运动员:KYUSS KING

图片3.jpg 

职业冲浪运动员:Kyuss King

在踏上冲浪板那一刻,Kyuss King就把自己摆在了职业冲浪运动员的位置上。从7英里奇迹,到疯狂的传奇海浪,在过去的几年里,仅19岁的他飞速地成长,在专业水平上远超同龄人水平。Kyuss坚持无畏地冲击自己定下的目标,并以一名专业选手的姿态,在大联盟赛里勇敢地闯出属于自己的位置。

 

无惧黑限量套装

图片4.jpg 

十月“无惧黑”限量套装

本月,Skullcandy推出“无惧黑”限量套装:PushTM 真无线蓝牙耳机,搭配Skullcandy限量款长袜。“无惧黑”限量套装目前已在Skullcandy中国官网开售。

图片5.jpg 

滑板艺术家:Nolan Cooley

该款长袜联合一位来自加州的15岁艺术家、滑板运动爱好者Nolan Cooley设计。Nolan也是一名自闭症患者,大胆表达自己充满活力的一面对他而言并非易事,即便如此Nolan依然接受了这项挑战。希望暗含在这款长袜设计中的无畏态度,能让你在这个十月以无惧开路。

关于Skullcandy®

Skullcandy,美国原创音频产品制造商,也是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Skullcandy坚信其品牌使命不仅是让热爱音乐的消费者听见音乐,还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音乐。诞生于音乐与滑板、滑雪与冲浪等运动的交叉领域,Skullcandy不仅将突破性的科技运用到耳机设计与制造中,同时还与大量新兴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耳机产品与音频体验,并推动其品牌文化进一步发展。总部位于犹他州帕克市的Skullcandy,在东京、苏黎世、伦敦、深圳和温哥华均设有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与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中心合作,Skullcandy面向全世界设计、营销和分销音频产品。更多信息请见Skullcandy官方网站或关注Skullcandy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