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麦W1真香:压得住撸串店里听课,顶得住半小时跳绳

互联网
2019
10/17
13:56
分享
评论

老实说,知道唐麦已经许久了,因为一位恨不得把所有能换的都换成某米产品的基友在第一次入耳了一副唐麦A 8之后竟然相见恨晚地成了铁粉,之后更是逢人就要安利,我这种不常用耳机的人在他眼里更是潜在的忠粉。在我多次拒绝安利之后,他竟然主动下了单快递到我公司,还美其名曰哎呀老唐家出新产品了,我看你刚好需要就送给你当降温礼物不用谢了!

等等,谁要谢你!你这样的行为会让我想要更多的好伐!

但是既然东西都到手里了,本着让每一件物品都实现其价值的态度我还是认真地试了一下这份降温礼物。

首先,包装非常简洁,黑色纸盒,正面是烫银字体,背面是防伪二维码和产品信息,两侧有镭射贴纸封口。打开盒子,内里分为两部分,一边是充电盒和耳机本体,另一侧则是配件。这次W1的颜色只有魅影黑,所以包括充电盒在内的全部配件自然也全是黑色的。在这里不得不说下充电盒,是私自送我唐麦W1的基友最爱的钢琴漆,指甲刮了几下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小小的椭圆形,底部也做了圆角处理,握在手里刚好合适。

1571275748387867.png

此外,耳翼和耳帽除了耳机本体上的,配件区还另外各准备了两对不同尺寸的“备胎”,这对于耳道大小不同的人来说非常的友好,比如说我本人,马上就换了一对最小尺寸的,塞进耳朵试了下,嗯,刚刚好。充电盒的接口是type-c的,到手起始电量为两格,传闻中与充电盒一起使用,耳机使用时长可以达到24小时,后续会进行验证。

1571275760800605.png

唐麦W1连接蓝牙的方式也很简单,打开充电盒,长按功能键后就可以愉快地在手机上配对了。但这并没有什么好说的,最重要的是,下一次再要用时,只要打开充电盒——是的,不用等到拿出耳机,更不用等上几秒钟,只需要打开充电盒,这个着实有点惊喜。

当然,评判一对蓝牙耳机好坏的标准肯定不止连得快不快而已,我马上打开音乐抓起杯子就去了茶水间,从我工位到饮水器大约十七八米的距离,中间一道L型玻璃墙,一路走过去,完全没有丝毫卡顿,我倒是想再试下究竟能连多远的距离,只可惜茶水间实在已经到头了,不过在我转身往回走的时候出现了一次小卡顿,然后又顺利一听到底。而后我又进了厕所,距离大约七八米,两道门,竟然也都扛住了!这实在是比我以前用过的任何蓝牙耳机都要出色太多了。

1571275789403859.png

再说佩戴稳固性方面,在我拿到快递的时候刚好有另一个基友在微信吐槽他刚买的蓝牙耳机太鸡肋,一摇头就掉了!而在我塞进耳朵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这应该轻易不会掉了。果然,我下班回家的路上,经历了一趟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三趟要收腹缩肩的地铁,为了赶上一趟撸串约又搭乘了一趟深圳关外特产电动车,前后将近两小时,等我一屁股坐在撸串店里时,摸了摸耳朵上的唐麦W1,还纹丝不动。你看,这就是差距了!

撸串过程中接了个电话,唐麦W1号称是可以不分左右耳的,每一只都可以单独使用,而一般的蓝牙耳机只有右耳能接听电话有木有!于是我果断地拿掉了右耳跑出撸串店去接了电话,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左耳接听电话没有任何压力。

1571275808854419.png

撸了一会儿串,我花大几千买的课又开始直播了,于是我在盆友们惊诧的目光下旁若无人地拿出手机打开直播间开始听课,这时我就不得不说着唐麦W1送的还真是及时呢,在满员的烧烤店里,在每一桌都在吹水的环境里,在还能清晰地听到旁边马路上车来车往的情况下,我竟然能不受任何影响地听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课,可见这降噪效果当真也是可以狠狠吹一吹的。

这一场串儿约的最后,旁边的盆友实在是忍不住摘了我一只W1试了试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耳机让我这么带一夜。等听了一首歌的光景,他默默地把耳机塞回我耳朵里感慨说,音质真的不错啊!那可不,两只一起带上,那环绕立体声简直不要太好!

考虑到大晚上吃了那么多串儿回到家里,我想了想又找出跳绳狂跳了半小时来减少罪恶感,毫无意外,耳朵都潮了耳机却没掉这让我以后还怎么拒绝!

到这里,我前前后后用了9个多小时,最长连续使用近3个小时,上班中途有一段时间放在充电盒里,而当我最后把耳机摘下放回充电盒时,依旧显示还有两格电。虽然没有直接测试是不是真的配合使用能撑24小时,但这样看来也没什么差别了。

1571275853360197.png

这第一电量无压力,第二耳朵没有任何不适,第三也没有掉过,第四音质相当可以,第五蓝牙连接很出色,第六某宝旗舰店领券只要299,讲真,这样的性价比真的没谁了。所以此时此刻,我无比感谢私自送我唐麦W1的基友,希望他以后再接再厉多送一些这样的好产品给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