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批准阿里2.5亿美元"集体诉讼和解方案"

业界
2019
10/17
1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消息?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日前批准了阿里巴巴的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和解涉及2015年的一桩消费者诉讼,声称阿里巴巴人为抬高了其股票的价值。

今年四月份,阿里巴巴集团集团宣布,将支付2.5亿美元来解决美国的一项集体诉讼,该诉讼指责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公司在2014年上市前隐瞒了有关假冒商品的监管部门警告。该诉讼还指控阿里巴巴存在证券欺诈行为,因为它未能披露自己在2014年7月16日与原来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会面的情况,当时距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融资额高达250亿美元)还有两个月。

这一和解协议也解决了对阿里巴巴高管人员的指控,包括亿万富翁创始人、公司时任执行董事长马云

法官裁定和解是“公平,合理和适当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7日,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贾扬清正式出任阿里巴巴开源技术委员会负责人。
业界
9月25日消息,在2019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发布了MPU芯片含光800。他表示,含光800是全球最高性能AI智能芯片。
业界
9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9月24日宣布,公司已收到蚂蚁金服33%的股份。
业界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UC浏览器计划未来几个月在印度推出一项电子商务服务。
业界
9月6日消息,网易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