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TC批准T-Mobile美国265亿美元收购Sprint

业界
2019
10/17
09: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周三,T-Mobile US提议的以265亿美元对Sprint的收购案,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TC)的正式批准。

消息人士称,在对该收购案的投票表决中,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和两名共和党委员投票赞成该协议,而两名民主党委员投票反对该协议。

对该收购案批准令的文本,预计要到本月晚些时候才会对外公布。

该收购交易获得批准,实际上就是美国排名第三大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自2018年4月以来,这两家公司一直在争取政府对该交易的批准。不过,该交易仍面临着来自以纽约为首的一群州检察长提起的诉讼。

这一诉讼针对的是Sprint及其母公司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以及T-Mobile US及其母公司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诉讼声称,这笔交易的完成将降低竞争,并将导致消费者价格上涨。但Sprint和T-Mobile US声称,合并交易将让他们有能力在5G技术上与竞争对手AT&T和Verizon展开竞争。诉讼庭审日期已定在12月9日进行。

今年7月份,美国司法部已经批准了这宗收购案。

根据司法部对该收购交易的批准文件,两家无线运营商将Sprint旗下的预付费业务 (包括Boost Mobile),剥离给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并向该卫星电视公司提供进入2万个手机基站和数百个零售地点的机会。剥离该业务的交易价值约为50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