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国庆背后的故事——小刀电动车助力国庆阅兵

互联网
2019
10/15
17:15
分享
评论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阅兵式在北京举行,庄严肃穆的军队、高精尖的武器的亮相,让中华儿女倍感自豪。可是您知道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小刀电动车,竟然在这场伟大的阅兵式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云图片

小刀电动车是近三年电动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车辆品质得到了数千万消费者的认可。取得飞速发展的同时,小刀电动车始终没有忘记为自己提供了优质发展环境的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小刀电动车开始将自己的爱国情怀付诸实践。

云图片

小刀电动车的企业实力、产品性能、产品品质都非常出众,产品出厂需要经过道道检测、层层过滤方可流向市场,因此在国庆受阅部队受训期间,小刀电动车凭借雄厚的实力、出众的品质、强悍的性能,率先获选为“受阅方队后勤保障用车”。

云图片

9月1日,小刀电动车总裁孙继、事业部总经理魏益铎等一行人走进阅兵村,代表小刀电动车向70周年国庆受阅官兵表达深切慰问,并向三军方队、海军方队、空军方队等受阅方队捐赠定制的电动车产品,供指战官兵平时生活、训练使用,提高了受阅方队的训练效率,小刀电动车也开始在军人群体中饱受好评,并被徒步方队指挥部授予“70周年大阅兵拥军爱民”荣誉锦旗。

云图片

小刀电动车作为一家在新中国市场环境下茁壮发展的企业,一直对国家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怀有感恩之心。在企业发展中,小刀电动车严格自律,为了中国公民的绿色出行、为了让更多国人骑上高品质的国民车而努力。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小刀电动车的努力结出硕果,获评“受阅方队后勤保障用车”,同时也为更多电动车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新风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