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印度市场将欢迎我们 愿签订“无后门”协议

业界
2019
10/15
16:58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印度公司CEO陈杰本周一表示,华为公司愿意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从而缓解安全担忧。眼下,印度正准备推出下一代5G网络。

图:华为印度公司CEO陈杰。

据印度电信部长Minister 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全球第二大无线市场(以用户数计)印度将于明年3月之前举行5G频谱拍卖。

印度尚未开始5G试验,并且在美国的施压和决定推动下,该国尚未就是否允许或禁止华为参与试验做出决定。

华为印度公司CEO陈杰本周一在印度移动大会期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从一开始,我就对印度行业充满了信心,印度市场将会欢迎华为,因为我们以自己独特的价值(为印度市场)做出了很多贡献。”他说,“我们愿意签署(无后门协议)。”

印度电信运营商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同时使用了华为、诺基亚和爱立信来建设其2G、3G和4G网络,此前他们表示,只有让三家供应商共同参与印度市场,才能确保竞争性、价格和服务质量。

陈杰说:“如果(印度)政府需要,我们可以将源代码保存在托管帐户中。”他还补充说,华为愿意在印度本土进行更多的电信设备制造。

“印度在5G上不能再等了。我一直建议加速推动5G试验和5G频谱拍卖。”他说。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