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回应“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包含大量不实消息

业界
2019
10/15
0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有消息称 ofo 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对此,ofo 发表声明回应称,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 称," 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

近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据多个消息源透露,ofo 已于近期还清了蚂蚁金服的借款。消息人士称,今年 3 月 ofo 在北京延庆等地推出有桩模式的共享单车以来,每月的营收接近千万人民币,通过结构优化,人员薪资和运营成本已经控制在每月 100 万以内,以此计算,月纯利都在数百万以上。不过随着冬季的来临,ofo 将可能面临收入锐减的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文章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完就不太清楚。
业界
2018年春节前,不顾律师的劝阻,老陶(化名)签下了ofo的合同。从事建材行业二十余年,老陶的公司在北京市负面产业清单的压力下极力转型。
业界
选择一种传播主色调,好用它来占据用户心智,最近将这个方案执行得最彻底的,当属美团。
态度
6月12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的限制出境信息公开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业界
部分关心ofo境况的人注意到,伴随着这种低调,身边的小黄车似乎也在悄无声息的减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