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地震地图”:用户可查看近期地震地区

业界
2019
10/15
0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今日高德地图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高德地图 App 新增地震地图功能。

据悉,这项新增的功能可查看近期地震的地区,打开地震地图便可直观地查看近期发生过地震的地区,同时高德地图 App 还加入了中国地震局等有关部门官方发布的地震逃生手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晚点LatePost》所报道的高德地图网约车业务日订单达到70万单,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记者称,报道数据不准确。此前该媒体曾报道称,高德打车业务日订单超过400万单。
业界
6月14日消息,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高德地图智慧交通应用论坛上,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推出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后,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针对智慧路网建设推出的又一...
业界
2019年,自动驾驶的商业化步伐明显加快。百度近期宣布,2019年下半年将于长沙落地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在2018年下半年,百度还曾推出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在部分城市的园区试运营。
业界
4月11日消息,菜鸟驿站宣布,在业内率先推出刷脸寄件服务,目前已在杭州、深圳、成都、福州、厦门、济南、青岛、郑州等8城300多个菜鸟驿站试点上线,接下来将在全国推广。
原创
不论高德与滴滴的关系有何变化,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有竞争比没竞争好。不仅对乘客和车主而言,甚至也包括滴滴。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