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又又又要来了,这次可能是真的

业界
2019
10/15
00:36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预计苹果将在 2020 年 Q1 发布 iPhone SE2,iPhone SE2 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的硬件规格 iPhone 8 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 芯片,3GB LPDDR4X,64 与 128GB 存储,深空灰、白与红配色,移除 3D Touch,售价自 399 美元起。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有史以来 iPhone SE2 最靠谱的爆料。

此前," 江湖 " 关于 iPhone SE2 的传闻不断,但只闻其声不见其影:

2017 年 7 月,媒体报道苹果八月份将会对现有的 iPhone SE 产品线进行升级,这款新机的价格将会降低。苹果之前推出 iPhone SE,官方表示仍需要照顾一部分喜欢小屏手机的消费者需求。

2017 年 12 月,外媒 Mirror 称 iPhone SE 2 将会保持 iPhone 5 的外形因素,主要的改变将会集中在内部和背部设计,机身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并支持无线充电。

2018 年 8 月,ekz24.com 的 Sachin Bhatt 宣称根据可靠消息,传说中的 iPhone SE 2 将会采用全玻璃后壳设计,改变现在正面玻璃 + 背面铝合金的 " 过时 " 设计。

2018 年 3 月,BGR 消息称,Phone SE 2 的机身物理尺寸是与现有 iPhone SE 一样。

2018 年 5 月,Onleaks 爆料 iPhone SE 2 的工 CAD 设计图,iPhoneSE 2 也将采用类似 iPhone X 的全面屏设计,即顶部有 " 凹槽 " 设计的 " 刘海 ",LED 闪光灯已经从椭圆变为圆形,从底部可以看到 3.5mm 耳机插孔已被移除,不过这次 Onleaks 称不能保证准确性,仅供参考。

2019 年 4 月,据 PC-Tablet 报道,苹果极有可能在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取名为 "iPhone XE"。iPhone XE 将采用刘海设计的 4.8 英寸 OLED 屏幕,在材质上 iPhone XE 会继续保留铝制金属背面,不支持无线充电。iPhone XE 将 A12 Bionic 处理器,并提供 iPhone XR 相同的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2019 年 9 月,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还在开发自 iPhone SE 以来的首款低成本 iPhone。知情人士表示,这一计划最早可能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这款设备的外观将类似于 iPhone 8,并配有 4.7 英寸屏幕。

坦率来说,iPhone SE 存在的意义更像是为了清理苹果的零部件,不过初代 iPhone SE 恰好满足了 " 小屏党 " 的喜好。iPhone SE2 到底是不是传闻,明年三月份我们就知道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1 年 8 月 25 日,乔布斯从苹果 CEO 宝座上退下,库克成为苹果帝国的掌门人。8 年过去了,对于库克的表现大家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派认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未能推出像 iPhone 一样的创新产品,...
业界
10月11日消息 针对“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对行业的影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开始向行业内终端企业询问相关意见。
业界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近日苹果曝光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未来 iPhone 机身将内置光学组件,通过改变机身的色彩、外观等显示效果来起到消息提醒的作用。据了解,该功能将主要在机身背部的 Logo 标志...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