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三星 S10 系列现已推送 OneUI 2 beta 更新,限额 1000 名

业界
2019
10/15
01: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三星现已向韩国 Galaxy S10 系列用户推送 OneUI 2.0 beta 更新,本次更新限额 1000 名用户,三星计划在 14 日之后开启更多的名额,以供用户升级体验新版本。

本次更新需要三星 S10 系列韩国用户在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中注册、申请,被选中的话就会收到 OTA 更新。至于其他地区的三星 S10、S10+、S10e 何时更新 OneUI 2.0 beta,三星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GSMArena 预计将在下周一,也就是明天为美国、德国的三星 S10 系列用户推送测试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正当三星Galaxy Fold折叠机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时,三星取消了此前美国用户Galaxy Fold预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