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清流计划”清风徐来,扫除网络黑产

互联网
2019
10/14
16:58
分享
评论

网络黑产,一般指以互联网为媒介,以网络技术为主要手段,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和网络空间管理秩序,甚至国家安全、社会政治稳定带来潜在威胁(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行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现实世界对公益的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了公益捐赠活动里,各种各样的网络公益形式发展很快。公益捐赠的初衷是给社会中陷入困难的人群,带去希望、关怀和帮助。然而,就是这种本应该给人们带去最大帮助的行为,渐渐因为网络上的不法黑产蒙上了尘埃。

基于此,作为国内知名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2019年正式上线了“清流计划”,并举办了首场风控经验交流会,与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的风控专家围绕“安全与安全感”话题展开了行业探讨。计划旨在联动内外部共同加强平台风控、更有效打击公益领域网络黑产。

据悉,水滴筹自成立以来苦修内功,高效率结合平台大数据及技术优势,从风控、技术、客服、法务、财务、安全监察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应对小组,对风控系统持续迭代和优化。此外,水滴筹也将不断重点强化外部交流合作、建立警企联动机制,内外联动形成合力,重拳出击不诚信求助行为。

爱心公益,就像一缕穿透心灵的阳光,它不仅温暖着受助人及其亲朋好友,也温暖着周围所有正直善良的人们,并激发起他们奉献爱心的热忱。相信借助水滴筹的发起“清流计划”,行业可以清风徐来,让被黑产蒙尘的爱心一扫灰暗,让所有的爱心可以温暖病患和家属那些“寒冷无助”的夜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